00/05/13(五)


今天七八年級終於考完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


這兩週被他們弄到頭昏眼花.怎麼教怎麼亂寫


我都快要冒煙啦~~


常常一天講快四小時.真是離譜.兩班都有不愛讀書的孩子


今天終於考完.不敢怠忽


新課快快起程.又戰三小時~


明天再來個小考...看看這群孩子有沒有在聽課~


 


00/05/12(四)



 


00/05/10(二)


寫了自己的工作一文之後~~發現自己真的很龜毛


很多事我不懂的放手讓別人做


就怕做不好要自己去收尾(常為了要更完美的結果呈獻給家長)


想想..我該學習讓別人去承擔好與不好


這樣他們會更成長


又或許我眼中的不好.別人覺得已經很好


只是我要95分.別人只要80分


大概就是這樣的問題存在著


所以要考驗自己如何去平衡這其中15分的差距


否則我一直要求.別人眼裡卻覺得我標準太高.感受壓力太大~


這樣也不好


該怎麼拿捏ㄋ???我認真思考一下


今天.我看見一件事可能要開天窗了


這次.我只做提醒


我想.就讓它開天窗.大家就會知道.這樣安排是會開天窗的


哈哈


 


我就負責在這裡繞口令.等開天窗再來收尾


但或許


他們會在最後千鈞一髮完成.然後沒有開天窗~~


我現在正在學習”放手”


嗯~算不算袖手旁觀???不算不算...


我有計算好.補上一手.一定可以過關.就讓大家先”隨意做做”吧~


擔心很多事是躁鬱症的症狀之一ㄋㄟ~~


我可不想得憂鬱症或躁鬱症ㄌㄟ!!


善哉~善哉~~


 


00/05/09(一)


今天有點累~~體力不足~


下午休息兩小時.好多了...


最近變得比較愛吃~有進步


 


00/05/08(日)


好奇老大要準備什麼禮物吧~~


哈哈~~我也很好奇


問問他~他說:


ㄚ~~前兩週答應他們時.我忘了今天母親節


等一下要去內湖拿東西.要去八德路.在把東西送去新莊給大哥


還要幫忙.下午才能回來......


哇哩ㄌㄟ~~


這麼壯觀的母親節禮物...我都快....


他留了一個禮物給我”小one”


然後把ㄚ仔帶走.因為要幫忙搬東西


這就是大線條的牡羊座.如果你要怪他為何這麼粗心忘了今天母親節


那早就要”氣爆”啦~~


 


00/05/07(六)


昨天老大的表妹送來一盒八寶禮盒.祝我母親節快樂~真溫暖


今天表哥的兩龍鳳胎分別給了簡訊.祝我母親節快樂~真開心


傍晚九年級回家前.一起跟我說母親節快樂~真感動


晚上小one送我一盒88%巧克力~~真感動


ㄚ仔那天在嘉義面試.寄了一張母親卡明信片回來~真特別


這個母親節.我喜歡


 


00/05/06(五)


花癡戀情


 


00/05/05(四)


前兩天量起體重43多,讓我很不舒服~~


這幾天胃口越來越好~~


所以體重也增加,開心的ㄌㄟ~~~


 


00/05/03


ㄚ仔今天沒上學.帶他去饗食天堂


他吃的很開心ㄋ~~


沒啥特長就是愛吃!


 


00/05/02


最近又開始吃開胃散.因為又不想吃飯了


不過吃了幾天後.胃口越來越好.下了班也越來越會肚子餓


明明已經吃了杏鮑菇.秋刀魚..


都12點了.還餓.該怎麼好?


老大問我要不要吃牛排???啥~~你太扯了吧~要為我的身材著想一下吧~~


又問我要不要幫我煎一個雞腿排??


啥~~拔拔...你的冰箱也太多東西了吧~~不要誘拐我.我還不想太衝動ㄋ~


最後吃一碗米粉加空心菜..哈哈~這樣客氣多了~~


終於不餓了~


 


00/05/01


假日是一個充滿期待的東西


從週六晚上就會捨不得睡


因為怕假日一下子就來~一下子就會過完


 


睡到10點半.有點想再睡.但又怕這天太短


早餐香腸加炒雞蛋


為大家泡上一杯有機紅茶


味道就是舒服~


 


又想去net.又想去何嘉仁.還說要去美華泰


那這樣一天就又沒了


看來還是取捨一下吧~


 


晚上跟Amy學了小花秀.心裡很開心~


 


我喜歡這樣溫暖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