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提的我.在重男輕女的家庭中成長


本就不富裕.當然所能擁有的.就不會是一人一份的待遇


而我是那個”輕女”


母親為家庭辛苦工作


所以.所有生活中的感動.感覺.感受.甚至感慨與感冒


都要自己學會承擔


 



 


牡羊的大剌剌.是我常嘲弄的個性


但牡羊的一切有我.卻是我常享受到的感動


說著檸檬好.檸檬就會跑來我家.檸檬汁就乖乖站在冰箱門待命


連續三天.喝了冰冰涼涼的檸檬汁.心情很好.精神也好..


 



 


看見朋友在別的網誌上似乎迷失了自己


我問老大.如果我這樣.會如何


老大說.婚姻是兩個人的問題.我不會讓妳變那樣的


我說:可是你很愛生氣ㄋㄟ~哪天我受不了你ㄋ!!


老大緊張的說:是誰沒缺點ㄚ??!!


 



 


最近常睡不著.所以老睡一半就把他吵起來.要臂彎


除了床.這是睡最多的地方.多於沙發ㄋ~


這是我的習慣.他也跟我一起習慣了!


 



 


臥室裡的那排夜光星星.在熄燈後.依舊可以亮上10秒


(對囉~該提醒他要換了.很久了.蓄電能力變弱了)


夜光處女座拼圖.夜光玫瑰花束


其實對一熄燈就呼呼大睡的他.根本不是重點


不過.這就是他給我的世界


 



 


或許如他說的.人都有缺點


但可以感受到他心裡的我的重要


不論賞櫻.或者吵著上陽明山


只是.輕輕的.我把它放在心裡.怕說了太多會飛走


雖然我一直擁有這份情.在這20多年裡


 


 


格友的心情.總會像海浪一樣.一個波動引起另一個波動


上次的.二十年前他拾起最沒有光芒的我


回應是.很欠打.這次.我有小心用詞


 



 


這個下午.就待在電腦前.看著韓劇.玩著格子.一個下午


玩累了.又跑到臂彎裡睡一下


 


晚餐.老大說吃蚵仔煎.小one吵著不加蔥.


不過.我喜歡加蔥.所以.滿廚房蔥味的


小one.妳是上輩子情人


我比妳強一點.我是這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