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家的星座只有兩種


一組就是衝動派與大剌剌的牡羊座


一組就是龜毛與賴皮兼具的處女座


 


 


這次.換另一隻牡羊生日囉~~


最剛毅頑強的生肖是....老虎


最熱情衝動的星座是....牡羊


最有戰鬥力的血型...O型


能這樣三大特色集一身.應該沒太多吧~~~


 



 


這和浪漫的處女座.真的一點都不合


連小one都常常質疑這樣的問題???


呵呵~~上輩子可能是他咬我的~~



 


三個家庭因為這個生日.一起聚會


真是難得.但很幸福


餐聽就在中山北路上


經過警察局旁.熟悉的小巷


那是我們三人(表哥.老哥.和我)一起追逐.打鬧.耍賴皮的地方


 









乾媽(大阿姨).小舅舅上班


我們三個胡鬧小傢伙


常弄得外婆啼笑皆非


每次小小瓜的我.常尿褲子.都會被”放鴿子”


他們跑去抓蟲都不帶我


做人不可以這樣的.我一定要好好的...放聲大哭


結果當然兩個哥哥被抓回來讓外婆臭罵一頓


外婆說我最乖了..呵呵..這是我的座佑銘


雖然小時候的房間改建了


外婆也早離開我們到幸福天堂了


然而.我們那一起的甜蜜記憶.似乎沒有離開過


從老哥和表哥都分別特地來跟我說:我們剛走過小時候的家ㄋㄟ~~


我知道.一切都還是一樣~


 



 


 



 



 



11:30大家都提早到.雖然第一次三家子一起到外面吃飯


但我知道.我們都很期待


表嫂告訴我.每年都該這樣出來吃一次飯的


當然我們平常也常聯絡


不過這十五個人的餐敘還是讓人覺得開心ㄋ~~


 


 



 


今年老大和小one一樣都沒有吃到蛋糕


小one農曆生日做ㄚ仔的報告.前幾天國曆生日腸胃炎


這次本該趁老大生日吃蛋糕


但昨天沒跟餐廳說.所以他們也不知道可以準備ㄋ~


但.我想.這樣的聚會就是最好的祝福囉!


老大在我父母和乾媽眼裡都是極優秀


有時.還都幫他說話ㄋ~


這...很不公平ㄛ!!


 



 


日式料理感覺還不錯.該說很不錯.但我只顧聊天啦~


看看大家都似乎吃的很開心.這樣就夠了.對吧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們的座位安排.把我們拆開坐


這一點也不像專業高級餐廳會做的事


 


 


 


事前就先打電話交待了.到現場才傻眼.又反應了兩次沒人理


最後吃完後.我找領班談.然後經理又來道歉.要補打九折.要補送蛋糕的


當然.這都不是我要的.只是.下次的聚會.要不要這片”高級葉子”.那就再說囉~


 



 





 


小one一定要去玩具反斗城


所以結束餐敘後.我們散步在中山北路上


 


轉去玩具反斗城.我們回憶著兩傢伙小時候愛玩的玩具


真的.時間就在轉順間.成了幸福的印記


雖然不覆.卻深深的刻在記憶裡


可能很快.我也會50歲.60歲.然後...一直重覆這些.我珍愛的故事


 


 


最後.我買了黏土.因為最近六年級和八年級老被一些怪咖立體圖打敗


小one和ㄚ仔買了一副.我看不懂的牌


在客廳玩了一下午


又把地產大亨拿出來.玩著孩提的快樂時光


 


 


傍晚.兩小傢伙去買菜準備晚餐.幫拔拔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