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四天假.其實只休了兩天


想趁機去爬爬山.練一練身體.抒解一下壓力


沒想到天公不作美.雨慢慢的大了起來


我說去劍潭比較近.老大說去指南宮旁的步道


指南宮被稱為分手廟ㄋㄟ~~


如果情侶去會分手ㄛ!!ㄟ!真的要去嗎?


車上我們一直討論著這件事.老大強調.我又不去拜拜~


很搞笑吧.後來我想想.我們是夫妻.又不是情侶.哈哈~真的想太多ㄋ~~


 


不過.或者註定去不了.雨越來越多.根本不能爬山


最後.只有我們的”車”爬了整個貓空


真是運動充足ㄋ~


 


12點了.兩小豬的鬧鐘響了


ㄣ~~肚子咕咕叫啦~~


轉戰貓空的餐廳


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我們又來到”春茶鄉”


其實和一般的貓空餐廳或竹子湖周邊餐廳一樣


印象中它最大的特色是


在路原本就不大的貓空山區


算上是好停車的餐廳ㄋ~


不過


我發現它不一樣了


 


 


一般這樣的餐廳注重口感


都會略為調重口味.或一點點辛辣


不過.這次.我發現這些菜的味道都清淡很多


真材實料.感覺很好ㄋ~


 


很普普風的裝璜.因為下雨.否則視野算上餐廳的特色


 



 


細雨綿綿的山區.是有些寒意的


來壺熱茶暖暖身體



 


筍片冬瓜雞湯   500大洋


細嫩的筍片.搭上土雞.本就美味.再加上鹹冬瓜調味


湯頭更鮮美了


四個人都覺得好喝極了.我們還特地把剩下的打包ㄋ~


 



 


山茼蒿   150大洋


翠綠的蔬菜.加上枸杞


吃起來就....好吃


哈哈~我真的不會形容啦~


(還有三道菜.該怎麼介紹ㄚ?





 


鮮香菇  200大洋


這香菇讓我覺得很棒的


是因為他們把所有的蒂頭都切去


不會為了搏版面.亂充數ㄋ~


整盤看起來很豐富.當然口感也很好.不會覺得鹽巴味素一大堆的


 




 


蟹黃燴豆腐  200大洋


豆腐先炸過.卻不會油膩


构芡的感覺更下飯.ㄚ仔除了自己的飯.還把大家的剩飯都掃空ㄌㄟ~


裡頭的小配料很多.真的很認真搭配




 


蒜苗山豬肉  250大洋


薄片的山豬肉.很Q


加上蒜苗洋蔥


把味道和口感抓得剛剛好


讓人不會感覺豬肉的油膩






其實來這裡很多次了.本來這餐廳的廚藝就不錯


這兩年算是忙一些.比較少上來


不過.這次真的發現


他們把現代人的健康概念放進去


不油膩.口味清淡.真材實料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ㄋ~..


 


 


 



春茶鄉


地址:台北市指南路三段38巷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