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3/13(日)


買了一個芋紫色的包.簡單不花俏


原本想買白色的.但想想搭在全白的衣服上似乎也太白了些


選一個溫柔的顏色吧~


紫色是我學生時代的最愛.就是那種愛到癡狂的愛囉~


包括教官規定的保護安全哨子都是紫色ㄋ!


ㄚ仔的脖子扭到了.從昨晚就開始痛


今天師父晚上八點才會開.所以必需再忍耐一下


他自稱是機器人.因為脖子不能動


剛剛說:機器人要去洗米囉~~


乖...這麼乖的機器人.好可愛ㄛ!!哈哈哈~


 


00/03/12(六)


把蘭陽博物館資料整理一下


還是覺得很有趣ㄋ~~


蘭陽博物館〔宜蘭〕


ㄚ仔的書面審核該先整理了.不管第一階有沒有過


因為總要先萬事具備吧~


讓他自己好好的設計與結構要表現的部份


我和小one只做最後修整


大學生了.該為自己多努力一些的~~


 


00/03/11(五)


 


00/03/10


把花博的報告做到半成品


希望明天可以和孩子一起完成全部內容


晚上很想睡.又很餓.這該怎麼剛剛好ㄋ??


疑問中?


 


00/03/09


下午邀各老師開會.討論了一下最近的活動和計畫


希望我們可以做的更好


我說如果有缺失.別把錯怪給大環境


第一個檢討的.該是自己.包括所有的你和我~


 


00/03/08


好多天前就已經開始計劃的天元宮之行


今天做到了.不過得早起ㄋ~~


雖然有些不甘願的離開可愛的被窩


但算是值得


 


00/03/07


最近覺得有點悶.連悠遊卡都找不到


我告訴自己.丟錢會消災.算解一個壞運吧~


龜毛的我.安慰自己.讓自己不煩


我說再去買一張好了.老大卻一定要找遍所有抽屜.說還有一張可以用...


看他翻來翻去.把所有抽屜都翻亂...


找得我心情更不好.本來安慰了自己.現在真的有點想爆炸


好~~慢慢來...深呼吸...


不見就不見.明天買一張更漂亮的~


(其實遺失的悠遊卡是我很喜歡的.真的超悶的~)


 


00/03/05


終於在教室的格子打完這篇


花博high翻天〔捷運行〕


光傳照片就花好多時間.但我想.這是一個介紹的好方式


所以我想完成它


如果要在我的格子同步.也要再傳一次50多張的照片


大家先看一下另一個格子~


我會繼續努力的!!


 


00/03/04


昨ㄦ個家長和我聊一下.她說剛開始以為我們的教室只有國中班


是別的家長介紹才知道有國小數學


所以早上到教室.先把海報做了半版的更新


將國中班別下方補上國小班廣告


家長的意見常常是最真實的


我們每天在教室裡..感覺比較不敏銳ㄋ!!


 


接近中午.和朋友討論一下旅行班


請她給我一些評語.當然善心的她還給了我更多的好點子~


此時.我是一邊做資料一邊聽ㄋ!!


下午把週日在家中做的第一份報告準備出來.


除了彩色影印.還要對好頁數.正反編排


請老師幫我把幾張照片和DM貼上


我自己則又為另一份海報做排版


一邊教老師怎麼做.一邊趕著海報.也為這次的首站寫了心情回饋


交互之間.真的有點.措手不及.還是該說..錯亂..哈哈..不知啦


 


一下子就四點啦.小六的數學難到一個境界.但.一樣要耐著性子來


免得孩子慌亂..所以...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有一些小抱怨.每次我都是那個”拼命三郎”.喔~是”拼命三娘”


不過...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吃虧就是佔便宜


今天的每日一句:人在做.天在看


剛好跟孩子分享這樣的心情


如果你的地掃的比別人多.也請你不要太介意啦


因為:人在做.天在看


以後你的福報會比別人多


這是巧合嗎?這句話在這樣的一天裡.湊巧的出現


或許是在提醒我.鼓勵我


 


六點半後.九年級數學...然後又繼續一場精彩表演


ㄚ仔.小one.菁


都一起幫忙一些其他的工作


ㄚ仔數理強.菁文學強.小one美工強


他們笑說我擁有智囊團


哈~就是ㄇㄟ~~


心裡有點小跩到...哈哈..就是跩ㄇㄟ...


當媽媽的臭屁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