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是平安夜.祝大家平安又幸福


 


今天我家來了聖誕老公公~


 


哈哈~該說是耶誕小婆婆的啦~~


 


下了班.老大按慣例先去換衣服


突然大叫:麻麻!!麻麻!!


我們有聖誕老公公的禮物ㄋㄟ~~


哇~~我都沒掛襪子ㄌㄟ!!


 


厚~你夠了ㄛ!就算你掛一打襪子.聖誕老公公也看不見啦~


 


走進房間一看.哇!!是禮物ㄋㄟ!!


 


原來小one為我們三個人各準備了一份耶誕禮物


 


因為看見ㄚ仔鞋子壞了.只剩一雙


所以幫ㄚ仔選了一雙鞋


小one還跟他搭肩說:他是我的”麻吉”ㄛ~


ㄚ仔好感動ㄛ~


我可不可以親妳一下?


歐~你敢???你親我.就把鞋還我!!


 



 


最近麻麻的皮膚好乾ㄛ~


上次買的乳液好像不夠保溼


所以她到百貨公司一櫃一櫃試用


挑了這一款”野生薑”味身體乳


希望這個冬天麻麻可以不要一直脫皮


 


 



 


很漂亮吧~~


麻麻.我跟你說ㄛ!


中間那一罐是香水


你都不擦香水的.不過.我可以幫忙唷!


(呵呵~虧妳想的出來!)


 



 


接下來是拔拔的禮物


一個非常紳士有質感的保溫瓶


超輕設計


讓拔拔攜帶很方便唷~






 


 



 


還有還有...


最特別的是.杯蓋可以完全解體.清洗非常乾淨


不會有水垢殘留唷



 





小one告訴我們.那是她想了好久才選的禮物


希望很適合每一個人


希望大家都很喜歡~


 


喜歡~喜歡~當然喜歡


每一份禮物都是用心的選擇


我們都收的好開心ㄋ!


尤其是那拔拔


一直秀他的杯.超輕.超輕.夠酷ㄋㄟ~~


 


晚上洗完澡.我也抹了”薑”味身體乳


ㄛ~一陣很好吃的感覺


薑母鴨


不是啦~


是暖呼呼的啦~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還真的是專為冬天設計ㄋ!












































Ginger Souffle Whipped body cream
薑味暖暖香氛潤膚霜


撫平緊繃的神經和肌膚,給肌膚滋潤溫暖。

溫馨的薑味香氣,讓您感覺如在媽媽懷裏般舒適。 能消除身體的寒冷,讓四肢感到通體舒暢,並掃除內心的陰霾。


 



 


這麼貼心的禮物


 


這晚


真是幸福的平安夜


很感動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