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表達”花癡”的心情ㄛ~~


老大笑我的格子快要變”美食館”


厚~耐安ㄋㄟ~~


趁一個美麗的週日


我們起個大早


哈哈..十點啦~~


今天.我決定去”晒豬”


ㄛ~是帶兩小豬去晒太陽啦


 



 


陽明山沒有花季


沒有花博的美麗


沒有爭豔


這次


我偷偷的愛上.不起眼的小盆景


在竹子湖營業的花圃店裡


 


 




 


慷慨的老闆給的遊戲規則是


可以拍


只要不碰花~


也就是不能動盆子轉角度


或把花拿在手上


當然如果要買是可以的


 


 




 


看看這些美麗的花


打心裡的開心起來~


這樣的輕鬆感覺真好


嗯~


賞花囉!!


 


 



 


被發現~


我是客串豬啦


下一張是我兄弟的


我們一起住這裡很久囉~~


 






 


厚~~很美吧~


姐姐妹妹拿回去當底圖也okㄛ










 


這裡的蘭花很漂亮


該說很有氣質的


我喜歡


















 


黑黑~~我是來”插花”


我叫雞母蟲


是獨角仙的孩子ㄛ


(lily家以前常養這些有的沒的.因為ㄚ仔~)





 


ㄛ~~原來照顧花時


水不可以低到花唷!!





 






 


下一張是桂花~很香ㄛ~










戶外的青山綠水


搭上紅色小花.真是美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