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ct6067/article?mid=22506&next=18548&l=f&fid=173


這位同協教我如何放大圖.同協說要先縮小.但懶惰蟲的我沒縮.”變安ㄋㄟ”.偶猜同協一定想搥偶


 


看到ㄚ東寫的 割捨


超有感覺的


所以也給她回了”落落長”


無獨有偶的


最近我也在為衣服的事煩腦


 



工作量其實依舊大到一個境界


但我的心態開始起了轉變


想要加入更多的活力和新點子


這些都不是無中可以生有


更沒有口令讓我動作


 


很多事要去結構.並且加入現況與市場


注入新血不是直接去血庫拿就有


要不找Jelly就好啦~


 



 


怎樣讓一層不變的讀書考試更活潑.更好玩


也更有鬥志


今天我把Excel派上用場


好的家在我的Excel超級給它熟的


輕易做出孩子们對各冊模考練習分析表


用折線圖就夠壯觀啦!因為他們很少這樣的去看看自己與同儕的評比


下次答應他們做七次模考練習各人分析表


檢視自己的不足.為下一次複習尋找補強線索


 



 


昨ㄦ個八年級的一個孩子忘了寫功課


老毛病又範.功課好.但愛偷點懶


求我不要處罰啦.再原諒一下.給我拜託


那..那...那....當老師總要懂得應變



有寫功課的吃糖果


特地拿出他最愛的那種.但他不能吃


厚~老師.這比處罰還過份ㄋㄟ~~


ㄛ!那親愛的孩子.下次記得寫功課ㄛ!不然同學又托你的福囉~


 



 


幾個七八年級的孩子老愛掉車尾


以為風景好ㄛ???


想個法子處理一下


加一堂pk練習.課堂後段留一點考試時間


上課專心.認真聽懂.一測就知.先好先閃人


小孩子就喜歡這種小便宜.早5~8分鐘下課


就像賺到一天薪水一樣快樂


這週上課大家都”精神抖擻”


想賺我的10分鐘







 


老是沒空弄行銷


接受安妮仔建議.分工進行


我邀英文Teacher來幫忙


一個推數.一個推英.好好尬一下...


ㄛ~是尬海報啦


不過.她還不太會.沒關係.偶給你靠


偶啥沒有.就是膽子大~


哈哈.海報.就是想po啥po啥


有意見的人.自己跳出來做呀!


ㄚ不然就在旁邊拍手就好~


 



 


基測快到了.啥是北星?啥是北北基?


教育部原則是:以萬變應亂亂變


不查一下跟孩子說清楚講明白


孩子擔心的頭髮都要白啦


跑在基測前的是學測


(一個是高中聯考.一個是大學聯考.自以為改名就是進步ㄌㄟ~)


菁還真是覺得壓力大到一個境界.哭給我看ㄋ!


趕緊幫她寫一下計畫書安撫情緒


情緒亂了啥都不用讀啦~


只是平平要考試.我家ㄚ仔還架貪睡.剛剛八點多就說要睡覺


哎~我這麻麻是”陶淵明”ㄛ


怎麼這麼與世無爭ㄚ?


不行.明早給他挖起來企讀書.最少裝個樣吧!


 



寒假到了.計畫都還沒蘊釀


這次該玩些啥ㄌㄟ~


為了加數學課.其他課也要調整


瑣瑣碎碎加lily拉拉


我的腦袋像什錦海鮮燴飯一樣混亂


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雖然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是擔大任那個~


 



 


逛街.就從這個在心中盤旋期待的想法開始


但啥都不行.去到百貨公司週年慶


來買個包慰勞自己


奇怪.每個包不是太硬.就是太花俏


找到素一點的.就挑人家不是白色


有.有白色..


就是服務小姐的”眼球”


 



 


老大說.要不去買個衣服吧~


每天都穿那幾件?!


厚~~哪幾件?就花博那幾件ㄇㄟ~~


黑.白.紅.粉紫.灰色


黑的還有分短袖.七分袖.長袖ㄋㄟ!!


加上累積的牛仔褲+白褲子


嘿~~排列組合很多好不好???哪有都一樣


 



 


厚!是啦~款式一樣.ㄚ同一個櫃買的ㄇㄟ~


難怪那櫃上小姐看到我.有夠好禮的.哈哈哈~


由一樓逛到七八樓.又從上面逛到下面.還是回到同一櫃


呵呵


那我換一色可以吧~


再買一件粉黃色...啦.啦.啦.啦...


就沒看上ㄇㄟ!


不是覺得款式不好.就覺得價錢與品質不成比


要不就嫌人加沒白色...


當然..又出現..”白”眼一雙


 



 


逛到老大都巴豆腰.跑去地下樓吃飯


我還在女裝部”亂翻”


我可以完全看出我是架龜毛的人


我也不想空手而歸ㄚ!!


 



 


逛街.其實我真的很愛


我不會否認自己欲望.可以隨便亂穿


明明我身上就是擁有


但可能沒像ㄚ東說的衣櫃爆.鞋爆.包包爆之類


(超喜歡ㄚ東的坦白與率真)


理由很簡單.我會記不得自己有哪些東西.所以不敢太多


在需求的領域上.滿足自己是我一定會去做的.當然不會是奢求


 


 


 


相對的.我珍惜.得來的每一樣.自己的選擇


包括


埋首的這份


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還有


我的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