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



過了12點.我的部ㄚ格滿三歲啦!!!!


記得兩歲的心情.”漏漏等”


現在回首溫習.真的很甜蜜


 


 我的部ㄚ格兩歲了~


 


這一個格子給了我什麼


在我心裡滿滿講不完


但我透過它


豐富生活.活力生命


進化了嶄新的自我


 


該有很多心情要分享.但腦袋塞滿今天衝刺的數學


和明天段考的理化


呼嚕呼噜一堆


該怎麼說好.早已沒有頭緒了


 


哈哈~


說我今天喝完羅宋湯去買麵包好了


 


跟老大逛到南京西路(你知道根本蓄意去逛”舊暗八越”的)


回頭想買麵包準備下午餓了吃


 


走進”一之軒”


哈.煞到”咖啡菠蘿”



 


太迷人了.當然動手囉~


走走.又看見寒天果凍.有養生桂圓和美麗白木耳口味


呦~~怎能錯過ㄚ?


 



 


老大又在一端揮揮手


啥???


蛤????


松露巧克力蛋糕


 



這...這...哪有不買的道理


 


厚厚~”贊則點”


然後.我被拉到櫃台排隊結帳


 


接下來


服務小姐以親切甜美的態度告訴我們


 


”您好ㄛ~我們現在有慶祝週年慶的優惠活動ㄛ~”


”只要您買1200元的禮卷.我們就送你六顆現做蛋糕”


”外加一盒鳳梨酥.還有每個月的300元抵50元折價卷共12張ㄛ~”


.....


 



 


啥~啥~啥~~


一串好長唷~


趕緊問清楚


 


嘿~真的划算ㄋㄟ~


湊巧最後一天.真是意料之外


 



 


今天買的都超過200元了(馬上可用)


那就只剩1000元禮券



 


還有兩盒蛋糕鳳梨酥


 



 


兩小豬超愛


價值少說也有個三四百元吧~


 


然後


我們兩”搬”一堆東西回家


 


回到教室還分想給其他老師ㄌㄟ~


 


或許


這趟麵包店.我們多付了1000元


但它仍保值


而最大的快樂是


付出當下


我們滿手寶物



除了兩個人吃的快樂


家人可以快樂的吃


還可以和朋友分享快樂


 


當然


我桌上也多了一本還來不及去準備的桌曆


 



 



 


幸福


就在不經意之間


就如我踏進格子


知道要付出一點什麼


卻沒算到


收到回饋這麼多~


 


分享


都在不設限之下


就如我總相信你一定懂


 


今天我去買2個麵包1200元


很開心~



 


格子三歲.蛋糕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