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後.在電腦桌前逛格子


唯一悠閒的.就是週日晚間


不用上課.不急著做任何事.完全屬於自己的....


 



 


頑皮的問著.時間還早.是不是去散散步ㄋ??


然後.我們真的又來到


夜花博


 





我好想知道


夜裡的花博有多美?


現在.我看見了


沒錯.那是一個浪漫的地方


除了人真的多了些


 




 


該怎麼說


比起白天的花博


人.相對的.真的少


不過.如果你想要談個小戀愛


哈哈~電燈泡也太多啦~



 



夜裡的花博.多了很多燈光


放射狀的美麗


不在話下


但我的拙技.還真難表達~


歹勢唷!


 



 


今晚


雲淡.月圓.風輕


微弱的星光



帶不回來~


所以.趕緊抓著月亮來交差


 


 



這次.想學的.就是這星芒


怎麼拍出星芒?


我請教過高手.問了好多格友



不懂就是不懂


 


光圈小?快門慢?


我的”類單”...


要光圈就不能要快門


要快門就不能定光圈


啥都要~那就請去找”單眼”


 


也不知怎麼搞的


月亮看見我很認真吧


自己在身上插滿星芒


跑進我的相機.讓我帶回家~


感謝


這一夜的.月.又圓又體貼







 


小橋.花園.浪漫的.幸福的



我忘了談戀愛


下次囉~




 


因為我一直顧著小花園裡的噴泉水花怎麼玩?


要快速.燈光就糊了


要燈美.噴泉水就不成花了


我的類單很可愛


它說


王子和騎士


妳本來就只能選一種



選了


騎士


 



 



 


看看.這是圓山通往美術館的天橋


夜裡居然這麼美


已經拍了好一會ㄦ


終於讓我抓到 ”類星芒”


哈哈~六分熟啦!


見笑了!


 




 


就在最後一張對焦的那一瞬間


飛機來了


好巧.好美


措手不及的我


隨意按下快門


做為今晚的 Ending 


 



 


走出花博圓山就是捷運圓山


燈火通明的快樂


約莫20分鐘


牽手回到溫暖可愛的家


 




我的騎士


 



 


休息.是為下一個出發.做準備


 


我.戀在花博


夜拍處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