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豔館的主題真的都很有創意


昨天說實在有些不舒服


腦袋一遍空白.所以沒打幾個字就落跑


原諒一下囉~~今天補償


 



 


這腳踏車.我費了很久功夫才拍下


因為它很白.又和地上的白碰在一起


當下燈光又強.真的弄不出層次感


好幾次都拍的白白一片.最後我調了感光度和快門


才清楚的弄出層次感.雖然還是沒把它的美拍好


 


 



以木紋為主軸的設計.最可愛的就是那腳踏車




 




 


這個感覺超美的.就是很質感的設計風.


白色網.表現出纖弱柔細的浪漫




 



 




又是白色石子~真的很美.但被我拍到糊糊的~


這白石旁的蘭花.恬淡中的優雅


很美~


 




 


這幾區的主題都是白色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白癡~~


ㄟ~~是癡愛白色啦~~


那肯定跟我一樣賴著不想走的


 


 




 




 


這壓花.是特地要獻給格子裡那些摯愛的壓花迷


因為手短.拍要探身到裡面.才可以閃過反光


差點掉到作品裡~


 




超美的壓花吧~~


我心裡一直惦記著妳.妳.妳.妳..還有妳..


壓花高手.壓花迷


 


 




 


像不像童話中的森林


我覺得白雪公主可能快出來了


然後壞皇后的衛兵也要來了


 




這是一些畫作


拍回來後.才看到遠處的新娘


我可能已經眼脫了~


 


 




 


廣寒宮.嫦娥的家....


我好想住進去ㄛ.超夢幻的


不過我不想當嫦娥.因為她的裙子太長了


 


 




 


木雕配上花飾.真的感覺對了


 




 


你看出這些臉譜嗎?


超創意.當下突然發現時.真的會心一笑




 


哇~~魔法球


我拍了10次.都不太成功.一會太亮一會太暗


很努力的想拍出那種”晶瑩剔透”


終於..還可以..專家們就將就一下拉~


 




又是糊糊的白石子


但是這次


我覺得有抓住作者想表達的高雅質感


很美的場景.對吧


 




看看這兩個娃娃


悠閒.怡然自得


把整個佈置活了起來~


 




看看多有童趣的設計


我希望變成小矮人


穿梭在林間與白石中


看到了嗎?我在等小火車ㄋㄟ~


 




燈光設計的剛剛好


真的很像在員外家的院子裡


團長說天兵家族是有錢員外的一堆女兒


每天吃飽閒閒


只會搞蠢事~~


ㄚ~~不是啦!!是單純的傻事啦~


(後面是我註解的.團長只說前三句啦!)


 




 


把花博的主題娃娃帶入


很可愛ㄛ


第一個紫色娃娃是魔羯座的


 




 


ㄛ~這是員外家的客廳啦~~


不過椅子太少


天兵家族坐不下去~


 




員外家的庭院


說真格的


很有中國風


富貴式的美




左邊像彩球一樣打開來


然後.美麗的花朵灑落.就這一瞬間.定格


 




 


簡單幾何


高雅.俐落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


 




哈哈哈~哈哈哈


你有沒有看到那稻草人


哈哈!!


我好喜歡這個景


我想給它一個名字叫:快樂


 


 


 




喔~~千年靈芝ㄌㄟ~~


趕緊拍下


不能入藥給你補身


不知用看的可不可以讓眼睛更健康~


 


 






 


 





台灣的驕傲


蘭花王國


蘭花真的美到至極


 


 


 


終於


我努力的


把爭豔館分三篇po完


但..我真的只是拍完.還來不及拍到很多精華


雖然匆匆看完.我還花兩小時ㄌㄟ~~


真不知慢慢看會多久



我還真想去


 


慢慢玩~


 


謝謝收看.親愛的朋友


來點掌聲吧~


 


嘿!那位大爺.不用丟銅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