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lily的世界


晶.瑩.剔.透


心中滿滿的感動


第一次看到.這般美麗的百合


只因為付出的人.好用心


 


 


 




 


這一輩子無法與你並肩了


只因為早就註定好


你的肩膀高我一大截


我只有.昂首遠望


給你滿滿的.我最衷心的.祝福


 


 




雨後的佇足


我站得更


理直氣壯


 



 


嗨~


在這場盛會中


我與你相遇


就算日後相別


也請你不要忘記


我曾經愛過你的秘密


 


 




有意的


無意的


其實是很故意的


你總在我身旁


而我


一直


很珍惜


只是.不敢告訴你~


 




 


跟著你.我知道陽光在哪裡~


 




 


 




 


 


 




 


 


 




 


第一次並肩坐在一起


你告訴我.你將遠行


咬著牙


我告訴你.沒關係


 


 




 


長長的雨季


總有結束的一天


等待屬於我的陽光


 





 


在成長的日子裡


有你.真好


 


 


 



 


我也好想在盛開時


像你一樣.耀眼奪目


但事情上.這只是我.一相情願的盼望


 


 



 


你來到我身旁


慢慢等待.成蛹.蛻變


終將展翅高飛


我想請你.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定要記得


這段美麗的邂逅


 




 


多變的外表


是否為的是


隱藏你的真心


好幾次


我都猜不出你~


 




 


在人群中


我一眼就認出你來


因為


我懂你的與眾不同


 


 




 


綻放前


我把自己管得緊緊的


就連伸出手與你道別都不敢


我以為.不承認道別.你就不會離開


 




 


 


 




 


怎麼努力.都看不懂你


該怎麼好?


失敗了好久


我只看清你肩膀上的水滴


我該拿你怎麼辦?


 





 


在捕捉的畫面裡


攝出


無怨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