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晚上把花博的美術館照片整理好


真的很喜歡這些作品~


所以來回不斷的看~真是開心


 


這次九年級模考.只有一半的人口進步


大家都覺得不夠


所以讀書氣氛更好.因為他們告訴我


下次要扳回一城


加油


在此之前.我們先來杯伯爵奶茶


 


11/12


最近企花博有運動~所以晚上很容易餓


晚餐固定半個便當.但下班後11點就餓了~~


今天一定要覓食.不然我一定會睡不著


冷凍庫有火鍋料.冷藏有玉米筍


再加個豆皮.兩滴橄欖油.一個雞湯塊


老大來幫忙.不過我自己等煮開的啦~


打開新的玻璃瓶鰹魚露


一碗快樂宵夜.佔在我和鍵盤之間~~


很少用兩指神功打字.真辛苦


今天看能不能報告養生館!不確定~~


 


11/11



 


 


11/10


又被騙去花博賴賴蛇


這次去美術館區~~


不過根本沒有幾米館~


看我的報告囉~


 


11/09


才九點多.老大就把我挖起來~~


ㄛ!!很想睡ㄋㄟ!!


一定要帶我去花博


因為你說我愛拍照.所以要陪我去拍花


但..你忘了...


我...更愛...


睡覺~~


老大跟我說有幾米館.


喔~這幾米面子大.趕緊起床


結果去了才知道.老大記錯地方~~


你...你...下次你又要騙我去哪裡???


 


11/08


昨天出去吃飯時


坐在對面桌的小女孩好可愛ㄛ~~


我跟老大說.那女孩好可愛ㄛ.原來她媽媽也超可愛.像娃娃一樣ㄋㄟ!!


我看她們家的拔拔一定很幸福


每天看這可愛了老婆.女兒一定很滿足的


你覺得ㄋ??


老大回答:我家也有ㄚ~


這...有點不知道要接啥~~


不過.謝謝你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啦!!


 


 


孩子讀書很辛苦.幾位父母都反應孩子回家不愛說話.臉臭臭


和孩子们聊一聊


希望孩子可以多體會一下父母ㄋ~~


 


11/07


每次老大帶兩小豬去補貨


都至少10種餅乾以上


因為我們上班都很晚.他們肚子餓時.都須要糧食充饑


當然該吃的晚餐都會按時吃的...


今天幫ㄚ仔買完長褲後.他們又去補貨


結果居然幫我買了一罐洋竽片


厚.就是那種會油.但很好吃...停不下來那種的


我一個人在客廳玩格子.已經嗑掉半罐


真是陷害我啦..


 


午餐去吃韓式料理


小小不在家.只有我們三個


ㄚ仔居然叫四人套餐..


厚.你真的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