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考完一次段考


壓力真的很大ㄋ~~


 



 


八年級剛學理化的第一次考試.九年級新舊課交替的讀書量


都是讓我緊張的原因


最主要的是.我希望他們有成果.可以做為下次努力的動機...


 



 


昨天看見ㄚ東到陽明山去玩.前幾天也看見Queeny的po文.好美的花


多久沒有享受大自然了.有點生疏了深呼吸的感覺.有點忘了草香味...







不過還是得先回家看媽媽.因為兩週考試都沒空回去.她也會等著和我聊天ㄋ~~


湊巧回娘家後.老爸老媽被邀去堂哥家吃午餐.所以我們就先走了


 



 


我家的ㄤ問我要去哪裡?


呵呵....是你問我的ㄛ...呵呵...你沒記得上次的經驗就不能怪我囉..


 


 



 


去...買東西...用品沒啦~.


半路上....


 



 


其實ㄚ.我覺得好久沒去走走ㄋㄟ~我都快發霉了...嗯...(騎到北車了...)


我覺得ㄚ~我們可能可以去看看花之類的...嗯...(騎到後車站了...)


 



 


那天ㄚ..我看見ㄚ東去陽明山...好羨慕ㄛ嗯...上次手痛那位嗎?...


對ㄚ...不過...我們不用去那麼遠啦...我們去花市好啦嗯....(轉頭往建國花市..)


不過ㄚ...我覺得去陽明山一定也不錯..但是很遠..對吧...



嗯...騎車要很久.開車會比較好.而且今天天氣不好.擔心會下雨...





 


ㄛ...那不然我們去士林吃東西..嗯~隨妳囉....(轉方向往士林..)


跟你說ㄛ...我都沒去過士林官邸...聽說不錯ㄋㄟ~~嗯~沒去過.不知道路.(吃完午餐..)


 



 


反正我們到士林了.去找一找啦....嗯...知道啦~~


ㄚ~好像走錯路....沒關係...不過這條好像可以到陽明山ㄋㄟ~~


ㄛ.怎麼出太陽ㄚ..這樣可不可以去陽明山ㄋ(其實一路都飄毛毛雨..)


妳有帶相機嗎?應該會下雨啦...當然有.走走看ㄇㄟ~下雨就轉頭ㄚ~反正我們很自由


 



 


然後..就到陽明山啦~~


哈哈哈哈~~


好棒的空氣..好棒的視野..好快樂的心情


不過...大事不妙...真的下雨啦...


 



 


奇怪.山路怎麼這麼長...當然.每次都開車.所以不覺得..騎車就知道..跟妳說很遠啦~


ㄛ...但很開心ㄚ~~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下雨.一直下雨.幸好我們都有防雨的風衣



終於到了第二停車場.當然.一個人也沒有...哈哈..雨下大啦...


 



 


可以回頭了嗎?歐.當然..我拍一下..到此一遊...


ㄚ~~~~~我的相機溼啦~~~~


 



 


轉下山...這花好美ㄛ~~


 



 


騎很遠ㄋㄟ~~妳看手都紅掉啦....


喂..我也坐很久ㄋㄟ~屁股都麻了..是你的車不好.不夠軟...



 


我的”歐兜賣”第一次上山路.沒推車就很好啦~


 



 


等一下.等一下.這路樹好美ㄛ~


 



 


下了山..去哪???那我們去故宮喝咖啡...


ㄛ~”笑ㄟ”..完全不理我....


 



 


過沒多久....我們到了...


哈哈哈


~~士林官邸~~


 



 



 


 








 


展開今天的...拍.拍.拍



 


然後


 


他在旁邊..繼續等待...


 



 


只是說...大家的相機配備都比妳好ㄋㄟ~


 


沒關係.我的已經很好啦.我有更好的...


沒標準的.”處女座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