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格子的累計人數出現:88588


真的很特別


 


 


好多次我都遇上特別的數字.有著特別的意思


我發現格子會說話


 


想要這樣湊巧的數字.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一些格友都會其實都會把它存檔


 


沒有記錄的動作


因為我想讓記憶烙印在我的心裡


 


今天


真的更讓我意外


 



這一次


居然可以說話.說出今天一整天


藏在我心裡的聲音


 


8/27.20:20(更新日期)


 



 


哈哈.827是今天的日期.就是ㄚ仔生日


20:20是剛記手記的時間.真的只是隨筆


 


後來才發現這巧合..或者是..潛意識在說話


827.愛你.愛你


 



 


親愛的仔.最愛你ㄛ~~


 



 


擁有你.我的生命更加精彩


擁有你.我的人生更是完美


 



 



 


雖然出生不到一個月就進醫院


還沒在戶政登記戶口.就先到馬偕登記掛急診


我.依然愛你


因為那是你第一次讓我”蹦”然心動


 



 


就算一歲多了還不會走路


兩歲多了還只會單字發音


我.依然愛你


因為你讓我學會”驚慌失措”


 



 


 


雖然三.四歲學習上廁所


我必須在馬桶裡撿起你


我.依然愛你


因為你真的搞得我”啼笑皆非”


 



 


記得剛上學的一兩年


你總是天天跌倒.天天髒兮兮.天天破褲子回到我的懷裡


我.依然愛你


因為你總讓我”驚訝連連”


 



 


不論是小一開心的回來說:我最後一名.沒被老師罵ㄋㄟ


或者國三靦腆的說:我畢業拿第一名市長獎


我.都依然愛你


因為你終於”止跌回升”


 



 


即使你在學校當了九年的”小矮人”


我.依然愛你


因為你永遠”樂觀開朗”


(好在順利”登大人”.麻麻不用再陪你演白雪公主啦~不用再告訴你拿破倫也不高~)


 



 


十七歲的你


 



 


看著廣告.真的去買維他命給拔拔麻麻


怕麻麻沒吃飯.放學還特地去買咖啡蛋糕


知道麻麻喉嚨不舒服.會準備金桔檸檬


麻麻下班回家.一定抱住狗妹妹.怕她太開心抓傷麻麻


 


以前都要麻麻拍拍才能入睡


現在總是問麻麻.會不會累?要不要搥背?


 



 


擁有你


一定是修來的福報


 


 


我珍惜


 


而且..好珍惜


 








 


老大在網路上找了蛋糕~~


本來不覺得特別


生日當天打開.才覺得這是用心的作品




 


包裝與紙籤都那麼認真


可愛的外袋




 


如果你也喜歡.不貴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