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朋友笑我太天真~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是因為好幾次都覺得我太傻呼


也心疼我這樣的受傷和委屈


 


每每聽我發牢騷


或說我真的很笨.或笑我不會為自己著想.或笑我太天真


就是要我不要太委屈


但是


很難ㄋㄟ~


 



 


一下子.格子裡的姐姐妹妹給足了我鼓勵與信心


姐姐妹妹们給了我最甜蜜的回應


 



Vicky

 

我想太理想化的人,會苦了自己,而太情緒化的人,需要點時間讓自己看清楚真相
lily會這樣嗎?不覺得耶!有時沒有想太多而表達了自己的感情是表現出自己真性情的一面,也不錯啊!

妳是見義勇為   樂於助人的人

 

LOLO

 

要開心先等10分鐘~要難過也等10分鐘~要生氣要等20分鐘→→太難了啦

 

梅子


dear   lily


妳要修行嗎


在我的心裡


妳是見義勇為   樂於助人的人




在88水災期間  我

情緒低落到不行


都是妳一直鼓勵我


當孩子有問題也會不斷的請教妳


哈    這種人不是菩薩是甚麼


我是多麼的喜歡妳呀






Lily這樣才是真性情


不必改變啦



bai


我最喜歡lily的,就是這份理想化的真


不必改變吧!?除非這樣的想法和態度真的妨礙到你的生活,不是嗎?




jane


能做自己是最好的阿~~我喜歡這樣的lily~~


有主見~~有自己的想法~~



 


蓮師明覺宗 家相師


一點善念一份回應

世事無常活在當下


何不打從心底[把心放下]


珍惜當下一切的美好


[唵阿吽班雜咕嚕貝瑪悉地吽]





人生真的很多哲學,同一句話對象不同就會有不同的效果,所以才說人生學不完,這個年紀還能保有天真是難得,有一個多年不見的朋友看到我第一句話,你怎都沒變,我回他怎麼可能沒變,他接著說你真的沒變.後來他自言自語「你就是一直保持著純真的心,所以都沒變,連魚尾紋都沒有」我好像不能辯駁,因為我真的魚尾紋都沒有.赤子之心最難得,隨著年紀很多事我們都忘了.



東仔


誰都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啊


只要不傷到別人有何不可


保持天真才是最真的妳



樂樂


世界瞬息萬變有人是因工作或其他因素不得不面對


如果你不需去面對那麼多複雜的事何不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就好


有人畢生修行也不過是要找回那份天真罷了


做妳自己也不錯啦



粉紅小公主


其實這樣天真也不錯呀


和天真的人相處在一起會令人愉快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Sherry


天真是種赤子之心, 其實是很難得的,


lily 也不需要為了配合現實而掩蓋這份天真!


 




叱杷


只要不傷人跟著感覺走


天真是最真貴滴




 

這下子.我不只從親愛的朋友眼裡看見自己


也從親愛的姐姐妹妹字裡行間看見自己


 


很感動的~


真的~


 


不論誰眼裡的我.都是滿滿的真情意


我將牢牢的


藏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