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哪都不想去~


老大一定要拉我出門.好吧.去吃午餐吧!


選擇京站.因為比較近


隨便選一家吃吃吧!!


 


4樓.饗食天堂



 


聽起來ok


但~貴ㄋㄟ~一人份698+ 10%


因為是自助式.我喜歡.好吧.就去吃一次吧~



 


人好多.好在不用等


定位後我就坐在位置上.沒啥動力


 


老大開始去拿餐點


 


等了一會ㄦ


來了兩盤


百合沙拉


 



 


涼拌餐點


看到了嗎?那海菜超讚


牛肚也不老.很好咬



 


又過一會兒.再來一盤


鮭魚蛋加雞蛋.蘆筍鮭魚


這鰻魚也好好吃.外酥內嫩.入味的蘆筍與甜椒



 


還有可以現點的現烤牛肉



 


好棒的生魚片.還有一種是一半魚肉一半蛋


我根本不敢吃生魚片.但因為新鮮.所以我沾醬油就很好吃了





老大坐下來陪我吃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老大又去拿餐.烤菇類.烤的不錯ㄛ~



 


現點的蛤蜊湯.超大的蛤蜊




 


紅茶.現榨果汁.很新鮮ㄛ~



 


豆酥雪魚.手捲


兩種口味.我挑魚卵.蘆筍給老大




 


看這壺.哈~你知道的.湯品囉~




 


烤....忘了.看見那藍色圈.就是點現炒用的


 


這下~真的讓我充滿好奇心


這吧到底長怎樣


怎麼可以變出這麼多好吃的東西ㄚ?


 


開始離開位置去遊走.一定要去探索一下ㄛ~


 


 


冰砂區.ㄛ!價多樣的選擇



 


這是現榨果汁區.和紅茶區.果汁也很多樣ㄌㄟ


看起來很慷慨的~




 


看看.汽水.可樂.雪碧.芬達




 


哈哈~巧克力區.旁邊是小熊軟糖和棉花糖




 


你看.熟食餐區.好長的餐區




 


茶碗蒸和湯品




 


甜點.優格




 


小蛋糕.看起來就好想拿ㄛ~




 


現炒區.可以排號碼點餐.炒好就送給到餐桌ㄛ~




 


很多人在選吧~看起來就很專業的服務ㄋ~~




 


哈哈~~冰淇淋區.有兩櫃.但我感冒.只吃一點點




 


這冰砂與果汁的另一端是水果.很多選擇是我最認同的部份




 


小甜點.不過我真的吃不了價多啦~~




 


冷盤沙拉區.食材很新鮮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吃.覺得很快樂


以前也有類似的餐廳.但後來關了.所以就懶得去發現新地方


這次.無意的逛到這家店.真的很棒ㄋㄟ


 


最後.老大又去排隊拿了


聖代


真的很酷ㄛ




 


ㄚ仔看到我po文


一直說怎麼沒叫他去


今天午餐


他吃了一盤沒味道的炒飯和貢丸湯


真可憐


 


所以下次得補嘗他


老大說:帶麻麻是虧本的


帶ㄚ仔才可以值回票價


 


厚~你們這兩男生.態度不好ㄛ~


我是主角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