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個月~


穿梭在忙碌與悠閒之間


 


日子像一個神秘的包裹,每天充滿不同的驚喜與挑戰



12/15


今天真的好天氣ㄋㄟ~~可愛的冬陽又出來了~~我一定要去曬曬太陽的~~去走走~~嗯~~好主意~~


去買聖誕禮物~~polo櫃很看不起我~~不太理我~問半天還一直去講電話~~很生氣~~不過我就把預算花在別的櫃啦~


12/14


晚上下班時~阿康的媽咪來帶阿康(小五)幫他背書包~就這樣走回家..我們也下班..順著他們身後過~我說她真是好媽媽.很多時候都很好.我問老大:那我是不是好媽媽?老大說:好~當然好~妳家小鬼都爬牆啦~還不夠好嗎?


呵呵~這是讚美還是抱怨ㄚ???(他的意思是寵到爬牆~)


ㄚ仔房間添購新壁掛電扇~有搖控器~當然就成為ㄚ仔新玩具.


他突然從房間伸出手.用搖控器對我按一下說:暫停!


厚~我是電扇ㄛ~我說:那你要解除ㄚ?不然我怎麼離開?


ㄚ仔居然又拿搖控器對我說:擺頭!!


哇哩ㄌㄟ~臭小孩~看你往哪裡跑~~


今天台北好涼ㄚ~~實在太涼~所以有點受不了~我不喜歡又下雨又冷!!怎麼不分兩天ㄚ~一天下雨一天冷就好~不過老天沒得商量~我要說~冬天來吧~~我在棉被裡等你~~哈哈哈~~


12/13


今天好忙~上午整理房間的衣服.下午去買聖誕樹的佈置.老大一看我一直選來選去.有點等得不耐煩....人家就是要聖誕樹嘛~呵~沒法度!只好繼續等我~


晚上把聖誕樹裝好...不過...大家都問:怎麼沒放禮物??ㄛㄛ~星期二去買.不過ㄚ~大家都得等到聖誕節才可以拆ㄛ~呵呵~晚餐好好吃.一定要拍下來的~還有香菇雞湯ㄛ~...吃太飽..不能動啦..玩格子去也~~




12/12


 


下午去打了H1N1的流感疫苗~~就像以往的疫苗~並無特別~~只是打下去的時候很痛~但只維持三分鐘就不見了~~護士說要在那裡待30分鐘再走~~我和老大再那裡喝水聊天~


然後有小朋友來打針~~我拿起宣傳單摺紙飛機給他看~~結果他哭一聲就忘了痛了~因為他等我把紙飛機摺好送給他~~開心的一直笑ㄋ~~.....又來第二個小男生~~躲到桌子下~~一群大人幫忙抓~~我坐在旁邊摺下一個紙飛機~~哈~又是一聲就忘了~眼巴巴看著紙飛機~看著飛機就開心的不哭了~~小孩~真的很好哄的....



 


12/11


寒假課表編排與活動企劃中~~~呵呵~~頭腦爆炸中~~呵呵~~


企劃寫完一半多~~做完兩張海報~~真快樂



12/10


今天工作上遇到一件很豬頭的事~~我每次都是那個不會爭辯的人~~所以從來沒贏過~~就算練習十年也一樣不會爭~~~真的很白癡~~你們一定就是愛上我這特色~對吧~~很白癡的特色~



12/9


忙錄的星期三~上午改完一大堆評量~過中午就一直上上上...講講講~~三點吃午餐又繼續~~~五點多吃半碗麵~~又上上上~~上到八點~以為可以再吃半碗麵~~不過忘了還有一堂~~到九點半~~呵呵~~我上完了吧~~呵呵~~麵太爛不想吃了~~十點回家吃點心~~呵呵~~~充實的一天~~原來我架重要~~呵呵~~


中間空檔看一下渡假飯店~~厚~慰勞一下自己~~想訂個有異國風情的理想*地~~兩小豬一定很驚喜吧~~回家告訴ㄚ仔這漂亮的飯店~~~ㄚ仔說:啥!!!架貴!!換一家~~ㄣ~ㄣ.......只好換一家~~



12/8


分兩天上傳一堆照片~居然有的地方有點忘記~厚!!真的很健忘ㄋㄟ~


八年級的理化開始很多變~所以有的孩子吃不消ㄌㄟ~要一步一步理解ㄛ~今天先學:比熱大的物質.就像肥嘟嘟的大胖子.想要它溫度上升.可以花很大力氣ㄛ(就是要很多熱能的)H=M.S.Δt(H是熱量.M是質量.S是比熱.Δt是溫度變化量



終於完成吃在北車微風...我喜歡~~花很多時間去拍照...上傳圖片~~希望接近假期~~大家可以吃吃好吃的~嗯~~



12/7


新系統win7,適應中~



12/6


昨天回娘家~跟老媽說毛衣很好穿.問她要不要跟我穿一樣.今天又去幫她買一件.因為老媽洗腎.所以很怕冷.這毛衣的好處是超輕超保暖.雖然貴一些.但是應該算值得.而我自己穿短袖.為了方便上課.每節課寫一堆白板.手都髒的不敢拉袖子.幾年前發現這樣質料的衣服很保暖.就算短袖也ok.



12/5


給自己添購毛衣.平日很貴.活動期間打對折很划算.送500等於再打九折.基本款喀什米爾穿很久.因為我愛風格不愛流行.已經買了三年了(每個冬天為自己存一.兩件)



12/4


ㄚ仔告訴我.麻麻~我最近都比較晚去合作社買午餐~


   ㄛ~為什麼ㄋ?


   因為那時都快賣完啦~剩很少時還會降價ㄌㄟ~


   哇勒!你當是黃昏市場ㄛ~


   厚妳不知啦~如果你挑剩最少的一種便當買~他還會把樣品賣給你ㄌㄟ~


   有差嗎?


   有!!樣品比較大盒~裝的又多~吃的比較飽ㄌㄟ~


   對厚!你以前都第三節買便當.下午第一節買點心


   對ㄚ~有一次我跟他說要買樣品.他不賣我.我就走了~他就趕快叫我回來!然後.我就再跟他要加飯~


   啥!這種事你也說的出來!!佩服佩服


   是ㄌㄟ~現在他們看到我.都趕快跟我說:還有樣品.你要不要買~~



12/3


 這次ㄚ仔二段剛好在a型流感放完假的隔一週~當然考不好~因為太多課都沒有上~考完後ㄚ仔導師跟他說.他要請ㄚ仔喝飲料~我很意外~考這麼爛還喝~ㄚ仔說:老師說我這次運氣很不好.而且有好幾科都是差一題60分~真的需要多些好運~所以他要給我好運氣~....


今天ㄚ仔告訴我老師請他吃麥當勞(大漢堡那款~我忘了)還加大薯條.還加大洋蔥圈~因為班際球賽第一名~他是選手之一.打完剛好放九天~老師請選手吃披薩他沒吃到.所以補請他.還提醒他還欠一瓶補運的飲料...


ㄚ仔對班導的作風好感動~他說從沒遇過這樣的老師~他很開心.也很感激.我也覺得很感激很感動.謝謝讓我的孩子遇到這樣將心比心的老師~他一定都站在孩子的立場看事情.我跟ㄚ仔說要懂得感恩.相信老師希望你很棒.ㄚ仔說他懂.他會放在心上


我想我該做的更好~我的孩子得到別人這般真心對待~~該我也是要回饋別人的孩子.我知道我必需做的更好~這是ㄚ仔的好福氣.我和ㄚ仔一起感恩~


今天外面好冷~~心裡好溫暖~~


Jessie開始寫日記~談到燙衣服~~說起燙衣服這件事~老大以前公司都要對日本人,加上他是技術主管~所以會議機會很多~我每週都要趟好八件襯衫.有的備用~如果我太忙~老大會自己燙~孩子讀小學開始~我也會一陣子燙一次~因為多洗幾次就會變皺~去年ㄚ仔上高一開始~我也每週幫他燙襯衫~好大的孩子~襯衫皺皺有點奇怪~也可能我看老大以前穿襯衫都是恭恭整整~現在久了~有時ㄚ仔會說他自己燙~當然技術沒我好囉~不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