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2009.12.01我的部ㄚ格就兩歲啦~

 

 

 

 

 

常常聽到格友說著開格日

 

而我

 

沒有想過這問題



 

 

 

 

 

前些日子想到備份文章

 

才知道自己怎麼這麼囉唆

 

這麼愛說話

 

要不然也不用備份一大堆

 

 

細數著每一個心情

 

其實感觸好多

 

感動也好多

 

 

 

 

 

 

開格子是因為高中同學會

 

 

 

大家都說好要把照片放一起

 

有人說要開格子

 

但可能工作忙就所以就沒弄了

 

 

 

 

後來萍也告訴我(我的高中死檔)

 

她有自己的格子飛天維琪

 

 

 

我來到她的世界

 

看看她的近況

 

好多事好多事讓我很想跟她說

 

 

所以不小心就開了一個部ㄚ格

 

很好笑吧~~我知道~~

 

居然是不小心弄出來的

 

 

 

如果很小心~有可能學很久都沒學會~哈哈哈

 

 

 

 

 

 

 

 

那時的我並不開朗~也不樂觀

 

工作正陷入低潮

 

應該說是困難與瓶頸

 

須要新的突破與挑戰

 

 

 

而我

 

超無力感

 

每天還是忙到翻

 

但新的挑戰卻一直攀爬在我的肩牓上

 

 

 

 

常常同學會陪我說話.聊天

 

三四個要好的同學分享著我的苦水

 

 

 

真富有

 

一次有四咖垃圾桶

 

 

 

因為他們對我的愛滿滿滿~

 

 

 

 

 

 

進到格子後~

 

我慢慢的認識很多格友

 

其實我很怕生

 

從小就是

 

 

 

我很少和一群人哈啦~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的第一個陌生格友

 

浪漫詩意的愛麗絲

 

很喜歡她的心思細膩

 

 

 

 

 

 

200812月認識了baiKerry還有yaoyao

 

她們帶我進入陌生人的對談

 

bai是個有深度的女人.不過離開工作後.她跟我一樣很”白”

 

Kerry很會畫.和yao一樣.但yao比較內向

 

 

 

到熟識

 

到成為好朋友

 

 

 

 

 

 

另外一位不在我們天兵裡的hsiu

 

她超愛旅行~好多精彩收集~大家真的可以去看一看ㄋ

 

 

 

因為bai..才認識Jelly ..然後may

 

厚~你知那可愛的Jelly.每次到她格子都被她笑翻天

 

may就不同了~溫柔.文學.又帶著堅持.總把事情做到完美才罷休

 

記得她送人的壓花嗎?美到不行

 

不過她的身體不能太累.會累壞.一段時間就要休息一下

 

 

 

 

好一陣子

 

我都跟她們三個扯東扯西~

 

哈~真是有趣

 

 

 

慢慢開始敢打開自己的觸角

 

原來大家都這麼友善

 

而且更是貼心

 

 

 

 

 

 

2009.1月..我認識了Vicky

 

這幸福的女人~用她精湛的攝影技術

 

讓我開擴了視野

 

分享著世界的美與她的幸福

 

 

 

 

陸續認識了超級大廚gg .最有深度的女人拉拉

 

我跟gg要食譜.還po新高跟鞋給拉拉

 

拉拉一定嚇一跳

 

 

拉拉說我的文.恬靜溫柔

 

哈~現在一定覺得發現真面目啦~

 

.......

 

(我懷疑這樣一篇一篇回應看.這文章要打到民國100年~)

 

 

 

...休一下...

 

 

 

 

偉大的2009的2月

 

我認識了我們的首領:ChristineGloria

 

團長願意擔起我們的很多事

 

師父總像姐姐一樣溫暖

 

相約60歲見面ㄛ~

 

 

 

在她們身上.我得到的是更多的認同與鼓勵

 

真的很開心~

 

 

 

 

還有一位愛笑的山東/基隆/南加州的彩

 

她家兩小朋友超級可愛的

 

 

 

以下是彩送我的禮物.就在彩的創作--搖搖童謠 的回應裡.林慧萍的往昔

 

 

讓我好感動



聽你說喜歡林慧萍~


 

 

 



 

 

在2009.3月 

 

認識了溫柔的Jean 和 顧家的跛腳男

 

 

 

 

之後大家寫下幸福連結

 

記得Jelly口中的”牡羊牌”老公熱銷嗎?

 

 

 

lily玩了一篇兩百多歲的女人

 

審視自然的幸福

 

 

 

 

 

 

在2009年3月12日植樹節

 

認識了心臻

 

 

 

從此.她為我種了一棵大樹

 

不管累了.倦了.想睡覺

 

都可以到這裡躲起來偷閒一下

 

 

這棵樹好像太小~我再去ㄚ東家看一下

 

 

厚~~這棵大多了~~

 

 

 

 

Iris Hwa 也是一位旅遊家

 

我在她家看見世界的另一部份~

 

 

 

 

我真的會寫到民國100年....

 

先喝一杯咖啡

 

 

 

 

 

 

2009三月四月.不同類型的格友

 

溫暖藝術的Amy .她的畫裡.表達那份純真與細膩

 

快樂的LO LO .真佩服她的衝勁.把整個旅遊計劃的好完整

 

 

 

陽光的apple .哲學的jane

 

向上的溫馨小窩瓜媽Super V禾妍LilyJones

 

 

 

還有廚藝大師carol .你知道的.我可一天到晚到她家去學做菜ㄋ~

 

 

 

 

 

 

5月..Ivy&Isaac'媽咪pennyMiss Science只愛老公♥╮陳小刀╭♥

 

 

 

 

民國100年了沒??我的馬啾快要脫窗了..

 

現在已經看完1000個回應

 

 

 

 

 

 

6~7月.純真可愛的白髮魔女 .浪漫美麗又心思細膩的~紫色的夢~ .幸福溫暖又一樣愛小甜甜的Sherry .認真努力的無業護理師

 

kellylucyMooto青色堇

 

開朗快樂大美女叱杷

 

Jenniferyo yo麗思只愛老公

 

 

 

 

 

 

八月的音樂美人魚東仔 .我每天都去挖寶的地方.她說要養活我們這群嗷嗷待哺的家人.她一直努力收集好多美的東西

 

 

 

 

九月...快樂的樂樂.總是很會鼓勵我~分享我的心情

 

ܤ粉紅小公主ܤ

 

 

其實

 

我發現增加新朋友的速度很慢

 

或許這就是我吧~

 

 

 

 

 

 

從一個人~到一群人

 

我在幸福裡漫步

 

 

 

 

我變得開朗.我學會傾聽

 

我可以傾訴.我更想包容

 

 

 

我在練習打開自己

 

放下自己

 

換一個角度看自己

 

 

 

看不見皺紋.只看見燦爛的笑顏

 

好啦!知道啦~太自戀

 

 

 

 

 

 

在兩年的格子裡

 

我得到很多

 

擁有很多

 

我很珍惜

 

 

 

 

 



放下我該放下的.背起我該背起的行囊

 

 

步伐更輕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