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仔從小就很喜歡小one姐姐~


Photobucket


 


謝謝拉拉辦活動~~


讓我找出很多以前的照片


 


星期日挑了一些掃近電腦


真的太喜歡了~~


希望隨時可以翻一翻


Photobucket


 


沒有順序.就像愛沒有規則


每一張我都好喜歡


自己家的醜小鴨最美


美過美麗的天鵝


 


ㄛ~~我是自戀到不行的媽~


 


Photobucket



兩個孩子都被我養的瘦巴巴~~




我為孩子在家裡開了聖誕派對


大家又唱又跳...還有尋寶拿禮物ㄋ~




兩小豬從小看到鏡頭就超愛秀~~


現在ㄚ仔就不肯啦~




小one總被我打扮的乾乾淨淨


超愛她




搞笑樓梯組合...最右是我老哥的兒子~~~




搞笑樓梯出遊去


一定要牽手


真是酷ㄌㄟ~


 




小one很愛玩~每天和玩具為伍~~!




這年齡臉圓嘟嘟好可愛ㄛ~~


 




呵呵~~有小肉肉的美女ㄛ~


雖然臉看起來很不像女生




圍兜兜男~ㄚ仔~~


拔拔是她的情人~~每天都說拔拔好帥~真受不了~




騎馬去~!~不過再大一點就不騎了~因為覺得馬好可憐~




玩泥巴是他們的最愛!!


不過ㄚ仔的成品通常都是歪的~


 




小娃娃真的可愛


長大就不依我們啦~~




姐姐遠足~ㄚ仔一定要跟~~




和拔拔一起玩蛋糕




小one很照顧ㄚ仔~ㄚ仔倒是會耍賴~




樓梯三人組~~




第一次上台表演


老師特地給她美女型的角色~




抓周居然第一把抓錢~~


真酷炫~



第一個孩子總是拍拍拍~~拍不停~~


第二個就照豬養


證明養豬是好方法


哈哈~~




鞦韆男~ㄚ仔最愛在休閒農場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