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是Vicky的作品.她很慷慨說可以選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選這張是因為我喜歡這純淨的感覺


**********


 


 


這暑假的數學對孩子來說


真的很難


 


加上國中幾何.除了要畫圖清楚.還要說個明白.加上比手劃腳.孩子都還不一定理解


因為幾何就是這樣.懂者恆懂.沒fu者衡沒fu


 


除了九年級幾何外.七年級也有一兩位配合意願較低的學生.負負得正.永遠記不住


所以反覆又反覆的說了又說.昨天還在忘~(大概教了四五十天有了~)


 


五年級數學也一樣


它被教改改的有多搞笑就有多搞笑(今年新版)


很多題目足以讓以往100分的孩子只剩70分


那原本70分的.就讓老師講到天荒地老也懂不了(有空再出給各位品嚐)


 


就這樣


lily的喉嚨掛啦~


現在多說一些話.就開始啞掉.或咳嗽不停.(哎~真怕被誤會是安怎ㄌㄟ~


 


每天依賴八仙果和枇杷膏.到現在看到八仙果就有氣.連牛排都有八仙果的味道~~


 


現在晚上 十一.二點 洗完澡.坐在電腦桌前玩格子看電視


就變成最幸福的瞬間


 


因為不用說話.只要打字或點點滑鼠


 


就這樣靜靜的看這格子的事.格子的心情.格子的笑話


看看韓劇.看看pchom賣啥麼東東??


 


很幸福~很幸福


 


有時都說不了話還要再上一節課.真的很懊惱


心裡超不舒服的


有點無耐


....


 


今晚


我到Jane格子去逛逛


看見一篇文章 通勤四小時


 


突然...


不知道我在吵什麼


 


看看別人為了生活


搭四小時的車通勤


我~只花十分鐘就到教室


 


或許該學會滿足現況吧~與其生氣.我得好好的再教育自己


 


有一份喜歡的工作


還可以每天在這個時間偷閒


啦啦喳喳抱怨後


明天還有一堆格友安慰


給lily惜惜


 


這是夠幸福的~對吧~


 


在這一刻


嗯~


該懂的珍惜


 


我選擇


只記住


每天此時


 


幸福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