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9補述     ps.心臻要我一定要交報告書


在此補上,謝謝大家對lily的叮嚀,我會研究好如何改善自己的~~因為bai說我是聰明的努力型學生ㄋㄟ


這次我的研究是:如何戰勝缺鐵性貧血


 



 


 



 


 


暑假兩個月對我來說是一項考驗


從五六月開始就要安排課程與廣告並搭配招生活動


其實五六月都值國三大考.國中三次段考.國小期末考


除既定的工作外.還加入其他就顯吃力


 


暑假則從早上七點半多進入教室到下午七點下班


這中間除國小半天國數正規課外


下午鋪滿國中數學與理化引導課程


總擔心孩子不會所以一遍一遍說明又說明


 


暑假都是預習課.所以所有孩子都面對新課


相對的老師的解說就更加重要


為了讓孩子開學後可以從容應付學校課業


得先把一些基礎觀念架進孩子可愛的大腦裡


包括國小也包括國中


 


就這樣


本來就很身體就很遜的我


就更加虧空


連喉嚨的不聽使換了


哎~~


到了暑假最後終就招架不住啦~~


 


貧血似乎又更嚴重了


想到去年花很多時間跟醫院耗上


真的很麻煩


所以決定再試一次口服鐵劑


 


這次我小心翼翼的查詢各資料


知道如何避開口服鐵劑對身體造成的不適


因為多年前嚴重貧血.醫生開的藥根本不能吃


一吃就吐


 


這回我可打著一定要贏的心態與它一搏


呵呵呵


呵呵呵


我贏啦~~拍手吧~~


 


鐵劑特地選在晚餐後吃


吃完後


我一定搭配果汁一杯


這可讓鐵劑得到充分被吸收的環境


鐵劑很怕茶類和咖啡的.還有不可以鈣共進


否則很快就被帶離身體ㄋ~


 


這星期來


我可以順利的一口氣從一樓爬上三樓


而且不會喘到爆


進步太多了


心裡無比開心ㄋ~~


 


我很不喜歡輸的感覺


但在工作時


無法盡力就覺得很生氣


這次可以這樣順利改善自己


真的超開心的


 


我還很乖的準備每天吃一小片牛肉


當然也要顧及過量的問題


但總想慢慢練習讓食物取代鐵劑


這樣我才算順利戰勝自己


 


 


 


老大常笑我是紙糊的


每到這種時候


總覺得


健康真好~~


 


大家要健康ㄛ~~


 


ps.我現在才回到家一個多小時就11點半了


所以最近很少逛格子或留言


因為時間好少ㄋ~~


真不好玩


 


其實我覺得每一個行業都有它的不同狀況與需求


所以我喜歡我的工作


就像大家都很努力為自己的工作付出一樣


我需要好好的練習讓自己適應的更好


 


尤其在年紀越來越越多的時候


 


ps.去年的狀況  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