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一站


我們到了田尾公路花園


然後


在那裡


我們有了新的體驗


 


~~~~~~~~~~~~~~~~


 


來到田尾


聽說要大車換小車才方便逛這公路花園


 


趕緊找一店家租好今天的”專車”


這是一輛四人協力車


 



 


聽說有碟煞-豪華版


比較適合四個大人騎乘


 


聽了老闆建議


我們就敲定上路


 


先決定駕駛--ㄚ仔


副駕駛--拔拔


我當然是後座


因為腳太短踩不到


 



 


老闆搖搖頭:最好不要給小孩開!!


 


 


離開老闆後


ㄚ仔趁拔拔離開一下又溜回駕駛座


 



 


一直打包票他很會騎腳踏車的


 


好吧~


就給你一個機會試試吧~~


 



 


ㄚ~~~


對面卡車啦~


 


 


喂!!!


不要開到路中間啦~~


 


 


喂!


開車的人不可以轉頭聊天啦~~


 


 


你到底會不會ㄚ!!


 


 


喂喂!


快要撞到ㄚ伯啦~~~~


 


 


安拉安拉~


我很快就越來越進步


別擔心啦!!


 


 


當然


沿路小one驚叫不斷


因為


ㄚ仔


你也太亂開了吧~~


 


因為不是花季


所以路上人很少


ㄚ仔趁勢學習


終於穩定了些


心臟好在還撐的住


 


就這樣ㄚ仔帶我們逛了兩公里多


 


喂~~給我玩一下啦~~


拜託啦~~~


我真的會啦


ㄛ~現在是直線ㄚ~


 


喂!!你到底要不要讓我開!!!!


 


誰??


小one?


妳不會吧?


妳是開玩笑的嗎?


 


喂!


ㄚ仔!你不要屈服惡勢力呀!


......



 


我們換了新駕駛


小one小姐


救命ㄚ~~~


 



 


喂!!喂!!


旁邊是田埂ㄋㄟ~


要掉下去了啦!


 


喂!!


妳開到對面車道了~~


 


喂!!


妳確定是開直線嗎?


 


喂!喂!


這是田ㄋㄟ~


我們不想一起下去搬車啦!!


 


救命ㄚ~~


ㄚ仔!!


拜託制止她不要再”橫行霸道”了


 


(你有看過韓劇宮野蠻王妃學開車那段嗎?)


這種事怎麼會搬上人生ㄚ???


 


厚!


終於停了!


 


小one說:


要轉彎我不會


等一下再換我~


 


蛤!還來ㄚ


 


就這樣


我們兩老受虐坐在後座


享受練心臟的活動


這比吃補藥還快很多!!


 


我要謝謝


這公路真的沒啥人


該怕我們的轎車


到我們身旁都小心翼翼


然後


 


快閃


 


因為被這種車ㄟ到可能不划算


 


唉!


 


和小oneㄚ仔出遊


真的都要有心理準備


 


上次去烏來太累


我沒po


ㄚ仔學划船


拔拔被ㄚ仔拖上船


船在水中央可是一路慘叫20分鐘


還說為什麼划一次可以這麼久???


 


 


話說回來


我們真的欣賞很多美麗的景致


在陽光下


我們渡過了


難忘的公路花園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