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多孩子都要寫考試心得


 


小二宏的日記上寫著:(小二只考兩科)


我這次考不好.我考了198分(這是哪門子的考不好ㄚ?


我們班沒有人兩百分.可是有六個199.四個198.


ㄚ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第幾名呀?(這也難倒我了~


 



 


這就讓拔拔又想起ㄚ仔的小二


 


有一天他很高興的回來.告訴我說:


麻麻.我今天小考最後一名.可是老師沒打我ㄋㄟ~~


 


麻麻我臉都綠了~~


 


麻麻:我告訴你ㄛ~過兩天期末考.不要又最後一明ㄛ!!!!


 


兩三天後發考卷.....


 


麻麻!麻麻!


我告訴你ㄛ~


我沒有最後一名


我兩張都考100分.我隔壁同學沒有100分ㄋㄟ~


 


麻麻:哇!你好棒ㄛ~你考第一名ㄋㄟ~~


 


ㄚ仔:老師沒說.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比我更高分?我會第幾名?


 


麻麻:你的智商回不會怪怪的ㄚ~


 



 


現在看來


小二還真是個似懂非懂的


搞笑年齡ㄋ~


 


ps.國小的胡搞ㄚ仔:關於不專心的問題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