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才說完這位"最後戀人"很努力


今天早上居然就給lily碎碎唸.說我什麼事都忘記


 


話說


昨天下午lily牙痛好幾個小時


快受不了,頭都暈了


晚間真的覺得不對勁


趕緊去看醫師


因為接下來還有八年級的課


雖然很不舒服還是趕緊馬上回來晚上的國中數學


因為跟孩子臨時請假是lily最不願意做的事


 


其實工作這麼多年


lily幾乎很少請假


就算生病


也會吃藥帶口罩(保護別人)


繼續上課


 


lily不喜歡把自己既定工作堆在別人身上


所以即使低血壓.暈眩的日子.上吐下瀉好幾小時


就看見lily不敢大動作


但也一定在位置上繼續教小朋友


 


十多年


偶爾生病撐不住


也會用電話一件一件說清楚


 


就這樣的工作態度


昨天是真的很不舒服才趕緊看醫生


因為想撐完這天的課


 


上到九點半多真的已經快受不了了(因為中間還吃了藥)


就這樣頭昏眼花的把一些事給忘記了


 


忘了給轉達事情


忘了把東西放冰箱冰


忘了帶東西回家


忘了...還有一件...忘了


 


就這樣


今早上班


居然就被這位"終極戀人"碎碎唸


 


真的很不悅


 


lily只問了一句


”你有看過我上課上一半


放下一堆學生去看醫生過嗎????”


雖然心裡很不高興.但我有慢慢說.而且沒翻臉ㄛ~


 


其實很多時候


生活並不是沒有衝突


但慢慢也學會用不同的角度去回應問題


 


今天


我並沒有任何大理由回應"終極戀人"


但下午到晚上


他都一直很關心我的需求


晚上弄點心


幫我很多事


 


當然不會說道歉的話


 


不過lily也沒再說什麼


這可能比吵一頓來的划算


對吧!


 


lily也學會緊緊的管理自己


輕輕的要求別人~~


在經過這麼多年齡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