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ㄚ凱回教室時


大家都趕緊來告訴我


~~~~ㄚ凱~~跌~~倒~~了~~~~


 


然後我看見一個小孩就醬的回來了(七年級)



哇~~這麼嚴重!!


阿這是誰的傑作~~包ㄚㄋㄟ???


 


有錢出的錢~~~~有力的出力~~~~~有衛生紙的出衛生紙~~~~有膠帶的出膠帶


但也組的太離譜了吧~


 


看起來好像很嚴重.趕緊請老師騎車載他去上藥


快一點啦~聽說有流血ㄋ~~


 


老師被我催的只好趕緊去


 


回來後揭曉傷口真面目


---磨破一點點皮---


 


喂!你們也太誇張了吧!


害我以為多嚴重ㄌㄟ~~


 


ㄚ凱又好像很痛似的


我還幫他拿飯.搬桌子.放書包


晚上還問他要不要老師載他~~


 


今天戶外教學


聽說ㄚ凱在戶外.不論~~~上山~~~下海~~~


都沒缺席


 


ㄚ你昨天是匡我ㄛ~~


讓我當一晚的台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