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的日子來了


塗蜂蜜,一定要塗蜂蜜,來吧!多加一點一定很甜......進烤箱...等待



喂!小姐!妳到底有沒有在看人家的報告ㄚ!要預熱200度ㄋㄟ,妳怎麼直接烤???


ㄛ!真的喔!ㄚ誰知道有沒有200度?


妳看上面燈會熄滅ㄚ......


那要關上門嗎?


廢話!妳看過沒關門烤箱ㄛ!!!


待續....繼續玩部落格


喂!妳要顧一下烤箱吧!等一下會燒焦蛤!


有那麼嚴重嗎?好啦!我先去看看啦.....(有人快瘋了!


..........


二十分鐘了



刷蜂蜜---翻身---再烤20分



再20分.再刷......再烤10分鐘


.........


哇!成功了


好帥ㄚ!



切來試吃看看


 


ㄚ仔:太小吃不出來,再一個


小小:那我也試吃兩個


ㄚ仔:吃邊邊的口感不一樣


小小:真的嗎?我試試看


ㄚ仔:拿去拔拔吃吃看


小小:我也拿一個


麻麻:會不會太甜?


ㄚ仔:不知道,那再吃一個看看....不會太甜


小小:有太甜嗎?我再吃看看.....


.....................................


麻麻洗完刀子回來....


麻麻:留些晚餐用ㄛ!


................................


拔拔蒸完魚回來....



”是誰ㄚ?剩不到半盤.....”


小小:麻麻,這會很難做嗎?妳怎麼只買兩塊肉ㄚ,拔拔說只剩一點點....


”我...我....我錯了....,星期二再做一次,順便帶給ㄚ公ㄚ嬷吃看看....."


 


心得分享


1.蜂蜜用掉半罐,不知是不是過量


2.終於知道烤箱很聰明


3.記得底盤要包錫箔紙,因為湯汁留下去會燒焦在底盤


4.不過沒關係,"白博士"很好用ㄌㄟ~~~


 


謝謝師父.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