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格友的分享,讓這晚變得很開心.原來lily的偶像也是格友的珍愛


年少的悸動,並不孤單,所以一定要再來復習功課,深怕遺忘了這份溫柔與簡單的心


還有還有


要告訴你,那無怨的青春,我從不曾遺忘


*******************


 


回首

一直在盼望著一段美麗的愛
所以我毫不猶豫地將你捨棄
流浪的途中我不斷尋覓
卻沒料到 回首之前
年輕的你 從未稍離

從未稍離的你在我心中
春天來時便反覆地吟唱
那濱江路上的灰沙炎日
那麗水街前一地的月光
那清晨園中為誰摘下的茉莉
那渡船頭上風裏翻飛的裙裳

在風裏翻飛 然後紛紛墜落
歲月深埋在土中便成琥珀
在灰色的黎明前我悵然回顧
親愛的朋友啊
難道鳥必要自焚才能成為鳳凰
難道青春必要愚昧
愛 必得憂傷


 


***************


 


暮色

在一個年輕的夜裏
聽過一首歌
清洌纏綿
如山風拂過百合

再渴望時卻聲息寂滅
不見蹤跡 亦無來處
空留那月光沁人肌膚

而二十年來後的一個黃昏裏
有什麼是與那夜相似
竟爾使那旋律翩然來臨
山鳴谷應 直逼我心

回顧所來徑啊
蒼蒼橫著的翠微
這半生的坎坷啊
在暮色中竟化為甜蜜的熱淚



 


http://www.geocities.com/SoHo/Gallery/7758/LovePoem01.html#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