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休息


放鬆一下去逛逛


買了一件粉紅色毛衣,很開心!


 


今天ㄚ仔與小one都去上課了


所以不用回家準備晚餐


 


隨性的在京華城十一樓找了一家餐廳


 



 


看得出是日式餐廳,不過怎麼這麼暗ㄋ?(可能節約能源,保護地球吧)


選了一個位置坐下來 ,還得脫鞋的


 



 


看看菜單,簡單的幾項內容


第一組餐就是屬於紅肉,因為紅肉補血,又不易胖,好吧!就這醬囉!


 


服務生幫我們在碗裡倒了湯


一個小碗,很清的湯雞,清到什麼也沒有,就醬....


 


我問服務生,怎麼沒湯匙


是因為日本人不用湯匙,所以也就沒準備湯匙?(我有很客氣的拉)


小姐不好意思的說,有有,我們有湯匙


(ㄚ我是想我是台灣人,又不一定要學日本人不用湯匙,我也怕喝不好打翻ㄚ!)


 



 


來了一個爐灶,放了鐵網,然後送來幾盤生牛肉


 



 


又是菲力,又是牛舌,還有牛小排....就是很多紅肉,我也分不出來,反正看起來還可以囉!


烤一烤,嚐一嚐


嘿!真的有好吃ㄋㄟ!


我沒沾醬,就覺得很甘甜,嗯!不錯不錯


 



 


來了一個我的最愛~~~(ㄛ!不素你啦!)


哈!哈!哈!     是生菜沙拉


尤其它不用沙拉醬


是淋醬汁的日式沙拉


我喜歡


 



 


接下來來了一杯果汁,和一碗"泡飯"(她介紹太長,我都記不起來,又忘了抄筆記....)


第一次吃這樣的飯


有鲑魚,海帶芽,好像拌雞湯吧!


清爽的口感,所以很快被我解決了,當然不包括碗邊的哇沙米


 


服務生教我們烤牛舌中間可以加一點蔥花


順道也幫我們烤兩片示範一下


服務還不錯,說明很清楚


而且烤出來肉片的口感也真的很好


 



 


上了一道海鮮類的食材


有點小氣,ㄛ!對啦!


每一盤都有點小氣,這可是兩人份,大食客可得要辛苦的


 


不過真的很新鮮


烤完後嚐起來很香甜


從頭到尾我都沒沾醬,包括海鮮,而且一點也不腥


 


只是一樣一樣要慢慢烤


不能烤太老,也別烤焦,才不會可惜囉!


(當然我是假裝烤,認真吃的那一個啦!)


 


好久沒有這樣輕鬆吃飯


可以不趕時間慢慢來


可以吃到精緻又新鮮的美食


很舒服!


下次再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