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拿著報告到馬偕


醫生光看著血紅素5.9


就要我再次驗血


深怕我會昏倒


希望我能接受1000c.c.的輸血


 


我和醫生談了一會兒


我還是期望改善各種問題


讓身體自己把血補足


終於達成共識注射鐵劑


 


然而.....


我的身體比我更堅持


打完鐵劑半小時


開始全身抽抖達40分鐘


接著高燒3小時


然後才漸漸妥協.....


 


隔天當然虛弱到不行


不過經過一天


似乎好了很多


脊椎也不痛了


精神也進步了


下週五再挑戰一次


希望可以更順利


 


經過這次的經驗


原來我從骨子裡都期待


一切靠自己


真夠酷ㄛ!


 


今天大家把我當成魚,翻著我的眼皮看,.....有比較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