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了,我很富有的,因為我擁有很多人的愛.....


 


明天有一個區域性的數學比賽,是很多國小聯合一起參加的,


每一個班只派一個代表參加,所以整區六年級有120人參加比賽


如果成績優異就會有獎金,


我的小六班,十多人中有七人要去參加比賽


 


其實我好開心,他們都被學校老師很認同,這也是一種小小成就感的!


不過更期待的,當然是明天可以有更好的成績,


我這老師比他們都緊張!


 


最感動的是,他們今天在圖書區討論, 我去印資料時.


孩子告訴我,他們明天會很認真考,因為他們想自己賺到獎學金,請我喝飲料!


 


多動人的話ㄚ!


我真的沒有白費心的,他們的心意真的很令我感動ㄋㄟ~~~


 


期待明天考運好,大家都可以發揮出全力呢!


庭加油!   凱加油!   婷加油!   恩加油!   宇加油!   楹加油!  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