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愛上工作,就想磨亮自己


 


前一陣子國中考試,國二在社會科上有些不夠好


該說投資報酬率不對,


所以做了全面性檢討,不只國二,國三也加入新方式


和ㄚ仔利用三天研究,達成共識,所以我要在學習模式做一些修改


 


剛好國小也要考試,所以我也做了試驗,果然效果不錯


這兩天再幫國小整理一下社會科,總要來個文武雙全吧!


希望可以在期中考得到成果.


我很幸運得到很有能力的孩子们,


我也必須給對學習方向才能達到更大的效果ㄋ


 


我認真是怕自己太醜啦!  因為認真的女人才會美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