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數學課時,剛好大郁翔和小鈺翔都在教室,


我一叫鈺翔,總是兩人一起回答,所以為了區分,把圓圓可愛的小鈺翔叫做圓形鈺翔,國中高大的就叫長方形郁翔,小一的偉哥哥就問我,


”老師!你看過我爺爺,那妳覺得我爺爺是什麼形狀呀?"


...........無言.........


 


接著偉哥哥(他姓孟)又告訴我,”我是小小孟,我拔拔是小孟,我北北是大孟,我爺爺就叫老孟!”


我就問誰告訴你的,他說"我麻麻說的!"


突然圓形鈺翔就說:


好奇怪喔!他家的人怎麼都有"孟"呀?


...........無言.........


 


還是趕緊上課吧!不然笑紋又多三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