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跟寶貝班過第六個聖誕節,也是他們國小的最後一個聖誕節,心裡一直想著給他們特別一點的小禮物,不在多,但要特別,所以昨天我們挑了好久,終於看到一個特別的薑餅,不大,但可以一人一份,超可愛,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能給他們一個快樂的記憶.


當然不能免俗的還有糖果,讓他們永遠是個甜蜜的孩子....


柔還記得以前幼稚園,我都會假借聖誕老人的名義送他們禮物,她說我把Kitty娃娃記成Kitty髮飾,


悅笑她為何記那麼久,


我則想到,我做什麼都會印在孩子的心裡,所以我要自己更好,我期待他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