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蓮花_14.jpg  

 

        2007/12/01

是我在ㄚ虎開格的日子~~~

雖然~~~有些時候不是很能讓人掌握的~~~

ㄚ虎部落歇業了。。。。

還好~~~【慶幸房屋】搬了家~~~~

找到新居【痞客社區】

所以這樣寫格的日子可以再繼。。。。209.png

 

 

寫格。。是一種心情。。是一種語言。。是一種出口。。是一種感動

很多時候。。因為工作關係話很多。。

休息時,其實沒有很愛說話~~~

但是~

心情與感動。。卻沒有因為休息而停止~~

寫下自己

可以回顧。。可以記憶。。。

更可以知道自己的轉換與改變216.png

 

 

記憶好多美好。。記錄好多成長。。認識好多姐妹

那是一個溫暖的。。自在的。。滿足的家~~~

 

ㄚ虎關格時,想過要不要搬家??

本想隨緣

只是備份好~~

後來發現搬家並不是那麼困難後~~

才開始動工~~~205.png

 

 

本想,留與不留。。其實都已烙在心裡最深處~

只是或許細節模糊些~

有過幸福的時光就是一種滿足~~

然而,創造更多接下來的成就感與幸福才是前進的目標~

美麗,留在記憶裡更美~

所以,很隨緣~~~

 

 

不過搬了家,就有一種像回家的親切感~~

也算美事一樁

因為這樣~更有動力把家佈置一下~~

讓它更有lily的味道。。。208.png

 

寫格與否,也很隨興。。。

一慣作風沒變~~

有什麼說什麼

也不預估。。也沒先打草稿~~

哈哈~~因為這才是我~~~

何時發文?文思泉湧一天三篇,江郎才盡,就三星期一篇~~~207.png

 

 

 

我知道~姐姐妹妹就是姐姐妹妹~~

我知道~支持的朋友~早已習慣這樣的lily~~194.png

 

寫於部ㄚ格六年的20131201

 

ps..今天剛好去上不一樣的色鉛筆課~~~這課大概問了一兩年了吧~~~

老師很隨興,一個月上一次,一次三小時~~

對我來說,還真是恰到好處ㄋ~~23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