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日)   

天氣~~就是這麼冷颼搜

夜裡~覺得鼻子都冰涼了~

早上,醒來卻也不想起床~~午睡也是一樣ㄋ~

 

DSC_1674

  

今天冬至,要吃好吃的湯圓,還蒸了紅目鰱魚,真是鮮嫩美味

下午去逛街,本想為自己選個聖誕禮物的

結束在京站純逛街,就連點心也到對街去~~

哈哈~~老大說要去紅色香檳喝下午茶~但~我不想~

想去中山北吃~~結果被路旁的花枝羹給誘惑了~

 

DSC_1678

 

下午沒找到想要的護手霜~

上網買原來用的瑰柏翠好了~~

娃~突然看到有一個香味是【Lily】

也太有趣了吧~

就買這款~~請老大幫我訂~~護手霜和營養身體霜都要唷~200.png

 

不過~逛街也不是沒收穫。。。

買了三條圍脖。。暖呼呼~

第一次買橄欖鮮綠色~很突破唷~

還有黃菊土黃混色~

還有深藍綠色~

後車站的圍巾又多又親民。。

喜歡色彩感的人~真的是個好選擇ㄋ~196.png

 

今天還有最開心的~就是寄卡片~~寫了十幾張卡片寄給朋友~~感覺真好~

ㄛ~~還有還有~~買了好吃的一之軒~~

每次到一之軒都會口袋大失血~~哎~~看到吃~就招架不住ㄋ~~~183.png    

 

 

2013125

聖誕節~~應該要好玩一點~~不過~~

雨下不停~~

呵呵~~

但~好棒的是聖誕節收到了護手霜和營養體霜~~超開心唷~~`

小柔還送我巧克力一盒~~很幸福ㄋㄟ~~也很驚喜~~學生長大了~常這樣不經意就會給我驚喜~讓我覺得很窩心ㄋ~

聖誕節一定要特別的~

晚上老大買了好多點心~

提早了一小時回家~所以有更多時間吃更多點心~~199.png    

幸福~~~呵呵

 

20131226

早上忙著把桌上的乖乖桶和海苔分一分~~

安媽媽的糖果超多的~~分了好一陣子ㄋ~

 

打了帳單~又算了薪水~~本是輕鬆卻變忙碌的週四上午~

下午還多做了練習卷~真的很有成就感唷~~

 

今天點心又是水餃~~

我說我喜歡吃高麗菜的~~但是我想混著煮~

看我能夾到幾個高麗菜水餃~

哈~連這都好玩~~~開心~~206.png

 

 

 

20131227

週五的工作算是多的~~

所以都要多計畫一下才下筆開始運作~

不過也完成很多事~很開心ㄋ~~

換了一家早餐店~老闆娘又親切又笑盈盈~~早上心情真是好~  

 

ㄚ仔最近很忙~~一個月才回來~~

回來第一件事就是一定要泡澡玩水~~從小就愛玩水的他~最想念的不是我們~~是那溫暖的浴缸~~

晚上點心除了水餃燙清菜~還多加了玉米濃湯~~兩個小孩都很愛這道~~211.png   

 

 20131228

週六又是冷颼颼的日子~~昨天分享了買衣服的網站~希望對姐姐妹妹有一點想幫忙~

其實lily很怕冷~~但現在科技真的很不錯~~便宜的衣服也可以做得很保暖~是一大福音~~

下午去逛街~~有點累~~不過買了一台搖控直升機很不錯~

以前ㄚ仔就愛玩了~~但很久沒玩~再買一台~~

兩個男生輪留拿來跟狗妹妹玩~~

弄得狗妹妹又緊張~又亂跳~~~

真是熱鬧~~22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