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77
 
突然很愛試色鉛筆
原來的輝柏藍:筆芯偏硬,色彩較不夠
 外出用卡達油性專家級:是我外出的工具。旅行版只18色。很喜歡。
 
 
  2DSC01183  
 

上課後卡達水性專家級:筆芯偏軟,真的好畫
最近試好賓(只選色10支):還不錯。筆芯較卡達專家硬。不過俐落感很好⋯⋯
還有prisma(只買6支):硬度和卡達超像..最不像的是價格..只要一半..但太軟不好削

昨天又進輝柏綠(只買6支):硬度比好賓硬一點。和卡達差很大,
畢竟慣用卡達,所以還不順手。但畫糖果邊很好用..
 
 

2DSC01187
 
 
 
很多時候,每一種工具都有它的特色和用途....只是我不會用~~~
就像這幾天,我差點想換掉Sony微型單眼。。。
但。。我得懂得去掌握特性。。放在對的地方。。然後。。色彩就出來了。。

對自己的興趣可以這麼認真,這麼包容。。。我想。用人。。我也得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