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SC01492.jpg     昨天是個忙碌的日子。。
lily給自己一件白色寬版輕鬆上衣
外搭一條嫩黃色七分褲
加上白色帆布鞋。。。無重力的幸福色彩~~開心唷~~
 

今天是個像夏天的豔陽⋯⋯
我換上黑色蕾絲布寬版上衣。搭上花色短褲
一樣的白色帆布鞋。。。

有時,生活狀況或困難的關卡不一定能一下平衡~
但改變自己的色彩~可以讓我更有活力面對問題,處理問題~~
在這特別的一年裡,我一定要為自己多做些什麼~~~

今年,改穿帆布鞋,
因為年初膝蓋不時小酸了一下,
一個小警訊,我不再管黑板寫不到的問題,
留下的空白就當給自己一片天空一樣自由~~~
 
早上,按不到教室壁掛電扇的旋轉鈕。。181.png
墊了椅子還是不行。。
又蹎了腳,還不夠,再蹎高些。。再把手拉長些。。。
還不夠。。再用力拉一些。。。
【答】
我按到了。。。。
再盡力的那一剎那,再加一次油就到了
感覺真好~~
沒有抱怨我的152身高~~~
回到地面。。依就嬌小~~呵呵~~
21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