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IMG_7728    

2014/05/11

今天是母親節~~

 

老哥前陣子告訴我要跟嫂子出國15天~~~

所以很多事對我來說都算雨後春筍的冒了出來~

 

除了安排小小仔仔回來幫忙外~~也排了助理老師幫我加班送晚餐給爸媽~

另外小one負責早上六點送阿罵洗腎~~中午老大負責接回來~

教室孩子,我就一人接兩班。。

 

其實教室最近有了複雜的問題。。是否將要一翻兩瞪眼。。誰都說不準~

本以為自己會壓力太大~~

好在~照樣吃~照樣睡~照樣笑....

只是時間頓時更緊湊些~~

 

2IMG_7726

 

週一到週五都是工作到10點~

又逢考試週~週六加班的下午四點多

趕回家煮個山藥排骨湯,再去買個泰味料理~

回家和爸媽吃飯...

ㄚ仔週五回來。幫我把家裡好好打掃整理一翻~

週六上午就回家陪外婆了~~順道帶表弟去看醫生~

帶康乃馨回外婆家~順道插了起來~~

作品如何??笑果不錯~~哈哈~~

然後買好吃的照顧我的媽媽~陪我的媽媽聊天

 

晚上回家,又發現長腳蜂來做鄰居,厚~一定要在忙碌時插一腳嗎?

老大和ㄚ仔噴完殺蟲劑快速關門

等隔天週日再拆蜂~~

 

2IMG_7723

 

母親節早上

老大猜拆了蜂窩~先帶我和菜回娘家~

然後他又去補些食材~

ㄚ仔等小小也一起到ㄚ罵家~

煮了中餐一起吃~~因為阿仔一點多就得搭車回嘉義ㄋ~~

 

送ㄚ仔去搭車後~老大又得去大伯那~

我和小小剛好回到家裡小憩一下~

小小也準準備了晚上住ㄚ罵家~【因為明早六點帶ㄚ罵出門去醫院~她再回家換衣服上班~】

 

下午四點多又出門去買點小零嘴給老罷老媽~~

再回去煮晚餐~

晚上多了老哥的小兒子~少了大兒子和我家ㄚ仔~

不過一樣六個人也不算少~~

 

好在午餐晚餐好像都還合他們的胃口~

週六週日~總算沒讓他們太無聊~~

八點多回家~~

留小one在那裡陪他們

 

 

11點小one睡一半又line給我:麻麻,沒醫院地址很沒安全感~

ㄛ~~瞭解~~

請她安心睡~【因為明早五點要起床】

我來google一下~~

還真找不到地址...

不過因為知道在哪裡~所以找街道再找畫面比較快~

順道把地圖做裁剪貼在【我愛你】的群組裡~

ps.【我愛你】是我們四人的聊天室...哈哈...夠噁心的群組名稱吧~這樣~即使不在家的ㄚ仔都知道我們在聊什麼~

 

兩天假日一晃眼~~

可能兩邊跑又緊湊~~有點腰酸背痛

老大就帶著我這樣跑來跑去~~好像運動會~~

接下來....應該也是這樣吧~~

ㄛ~明早還約建築師ㄋ~~

希望別時間衝突~~

明後天也是國中大考~~

打起精神繃緊神經~~

時間~會為我解決每一個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