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選擇待在家~
ㄚ仔不知何時愛上流體力學。。想再向上考~大三升大四剛好是預備期


自己找補習班。。台北嘉義兩頭讀
A4筆記滿滿滿~~~
不會的就FB給老師

⋯⋯

期末考後。。留在嘉義做實驗
還去成大參展。。
支持他做他想做的。。。
路由他來安排與選擇~當然,他也為自己弄得很有樣兒~~

 

 

0IMG_8702.jpg

 

當媽媽的我。。最棒的角度。。就是陪伴
幫大家泡杯綠豆水解暑熱
是當媽媽最重要的工作~

 

中午本來要去吃石二鍋。。
不然吃加洲風洋食館
他都不想
好吧~那就煮最愛的蚌麵好了。。。
老大出去買蝦和材料~~

 

下午,喜歡去走走的老大要我陪他出去買鞋
我ㄋ~~就扮演陪伴角色
兩邊都顧到了。。。

 

小one今天上午兼差做設計。。
晚上扶輪有餐會。。。
這陣子當執秘的她面對很多挑戰
也願意接受這挑戰的辛苦
算是很大的成長。。

 

今天的假期,我,做媽媽,做老婆,做老師(晚點要弄考卷)

喜歡我的角色,不也就是做自己~~
輕鬆~~
~~

 

  0IMG_8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