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決定幫我們照顧爸爸】

0IMG_0277.jpg
然後讓我們一心照顧媽媽

4/25星期一的上午
哥嫂正準備把爸爸送到醫院再做檢查
爸爸就決定不呼吸了,默默就這麼睡去,然後跟著菩薩走了

生命本就如此
師父說,那是一個事先說好的旅程
何時來何時去
早就跟菩薩說好的
做善事,有福報
就是延長簽證

對我來說,與其痛楚,不如走得暢快
這是一個句點,為病痛畫下休止符。
不習慣的是媽媽,不能適應身體變更差。
所有的事都是混亂的,忙碌的,無章的。
工作,喪葬,會考,……全嘎再一起。
本想前一陣子,爸爸生病,同事住院,應該已經到了谷底
這次,似乎碰上海溝…….

沒有理由軟弱,因為要做的事很多。
沒有時間生病,因為要擁有的體力更多。
那天去大伯家,大嫂給了最溫暖的肩膀,哭過就好。
因為,這樣的結果,是放下無解的疼痛,最好的選擇。
我想,選擇祝福,大於心傷,期盼一路順遂,回到菩薩的世界裡。
跟媽媽說,不要讓他走不開,因為,無法復原的身體,留下只是一次比一次的折磨。
希望媽媽能懂,但她吵著說,沒有說再見。

媽媽身體差,心境也孩子氣,又很內向,不哭不鬧,意識可以控制的是悶著的心,卻被自主神經的心跳表露無遺,狂奔140以上,真是嚇人。每天有空的人輪流回去哄騙,但不一會兒就又忘記,又念著爸爸,因為她說她很不習慣……….。

很難解釋現在的心情,像是果凍粉加了太多水,無法成形,…………….。
不過,謝謝姊妹的關心,已遇到這樣的情況,

現在這樣的我,真的很好,表現很好,管理很好。。
現在這樣的我,真的很好,表現很好,管理很好
現在這樣的我,真的很好,表現很好,管理很好
說三次,表示是真的......

在此報平安,讓姊妹安心。。。。。
如果忙碌,就不回應了唷
按讚案心情就好
不留言....不安慰.....不節哀.....
我認為是好事......對爸爸而言.......
只是要適應,調適中
原諒我的思為叛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