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33.jpg

從小莓一的10天成績單,白血球1400

讓我感到意外

也再檢視自己的飲食和活動

我覺得打完化療當天就吃不夠多

因為胃口不好

那幾天慢慢欠身體的食物量

所以被打趴太多......第六天才恢復正常飲食量

有些太慢~

------------------------------

回家後,我開是以倍力素和高蛋白當早餐和點心

倍力素單喝很..@#$%^*(^$%#$^%%*

所以,每次都有放堅果+蘋果+綜合穀粉

讓整個口味提升不少~~~

下午的高蛋白就加兩三樣水果打成果汁

當然中餐與晚餐要正常吃~(多吃牛肉,老大(老公)幫我煮的是洋蔥蕃茄牛肉湯)

早餐別忘了喝完倍力素,還要加水煮蛋2顆唷~

-----------------------------------

另外,運動方面

散步,快走,小跑,輪著狀況場地做調整.....

操場就小跑快走~~

郊區就散步....

除此外,睡眠一定要充足.....

每天都有吃醫生給的輕劑量助眠藥

不是可以立馬睡著的~~

但是~~可以慢慢就睡著

夜裡就算醒來上廁所也不會頭暈

而且回床很快就又睡了....

不過呀~~有一次沒去散步~~就睡得慢一些ㄋ~~

 

------------------------------

重點到了成績報告了

住院化療前的抽血報告

白血球比第一次來得好~~第一次9100,這一次10000

血紅素略低,護士說還可以

她告訴我比較好白血球的比例也比上一次高

這是因為我有補足自然食物才能轉變的(不是食品唷)

而我自己也看到肝功能指數變漂亮了,不再是臨界及格

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個管師珮如姐給我有效運動的建議

真的很不錯~~

還有嫚嬪介紹我喝倍素卡布奇諾~不錯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