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1856_1279764458794852_41205131697190328_n.jpg

【DAY4   就是想放空】

今天的山上,真舒服!
上山記得帶風衣唷!

還有,記得帶零食
還有……
Lily是蘋果控……哈哈哈

#二次歐紫標靶day4
#記錄是為了更瞭解自己

 

【DAY5,是個起點】

昨天夜裡,就已經不是好眠
上午又燒又關節酸痛
完全異於前一日的活力四射
教練出手
總是神出鬼沒

今日果然是個魔咒
掉入循環的旋渦

每一回合的訓練
做有那麼一兩天是令人難捱的
也不是那麼難啦
但是
吃了止痛,睡覺藥,胃藥
仍無法入眠
因為 又發燒又跳躍式的關節痛

聽著 心經 ,淌著淚水
我沒打算憋氣
就讓情緒釋放吧!
每一回合
我都不想委屈的默默承受

累了!就叫出來吧!
在夜裡三點
還在等著拉肚子………

……………………

越發如此,
越感受父母老年的偉大與委屈
只吃幾個月的藥就如此難受
何況長年服藥

所有的狀況不在算計中
所有的突如其來都必須接受
母親果然是勇士
不似我如斯
含淚入眠的愛哭包
明天準貓熊一枚

白天老大鼓勵我忍耐一下
過了這次只剩兩回合
我也知道老天爺已對我高抬貴手

不會是因為短暫就容易忍耐
該有的磨鍊還是各個到位

…………………

又是一個輾轉的夜
我決定寫下自己!

夜裡雨聲不歇
一起和一段 心慌意亂 奏鳴曲

#期待天明後破繭
#貓熊的繭算是罕見吧

 

【Day 6 酸痛舒緩,就是愛睏】

昨天一整晚的特訓
四點說睡著
10點起床
身體狀況好了一半
真是謝謝大家猛力的祝福~~~

---------------------------

吃完早餐還是要去打增升劑的
回程猶豫要不要去走走
想著身體似乎有些累
正好準備下雨
哈~
直接回家

中午兩孩子買吃的回家
下午休息了兩次
精神好很多ㄋ~~

老大今天都在忙吃的
一會ㄦ打蔬果汁
一會ㄦ做薑黃濃湯

今天算是營養滿分ㄋ~

----------------------------

傍晚起都有力氣做手作了
是一種快樂的感覺
真的很幸運

身上多了兩三片酸痛貼布
但也因此舒緩很多
老大問我晚上怎麼沒貼?
我說那種痛法都是亂跳的
我照貼
可能大家起床都不認得我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