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392005_1488875224550440_1037408178792300544_n.jpg

昨天,我去參加乳癌病友會
非常感謝這樣的活動
讓我學習了,長知識了
也感謝醫學的進步
與醫療團隊竭心盡力的研究
讓我們更好~~~~
感恩~

不過,中突我去洗手間,經過外面賣假髮帽的攤位
看看新的假髮型式很不錯
多看幾眼
但推銷小姐看我很勇於面對自己的超短髮
好像沒機會讓我購買

於是,開始推銷她們的內衣
因為手術全切
我也成為少奶奶的一員

兩位銷售小姐開始巴拉巴拉的說著.....

我說,我有買過了,是一家很棒的內衣公司
他們願意為我們生病手術的需求
把購買的內衣送回總公司
加車一個襯墊,補上不足的那一邊

小姐開始說
那就是很貴的那家呀

我說,不是,是不貴的

小姐又說
那一定是隨意補一個襯墊
看我們的襯墊多紮實

我說,對,補給我的襯墊和妳們的差不多

這下,小姐就說了:
我賣內衣20年了
那家都是大陸貨
我們是台灣做的
都生病了,品質一定要更好~

ㄚ我...我....很想生氣了~~~

我說我的人工血管還沒拆
不適合穿背心或肩帶式
因為會壓到人工血管
我都穿lativ 含內衣的上衣

厚,更可惡了
她又說,那種不好拉
根據調查
術後有70%的人會有心因性駝背....

這下,我真的火了
為何心因性?
說說看ㄚ?

我需要自卑去駝背嗎?
我頂多是吃抗復乳納的副作用鈣流失
可能會駝背的快一些
我有需要為了不是高峰女人駝背嗎?

到底要如何物化女生?
還是從女生的口中說出

我更討厭那每次自以為自己很傲人的
半露半秀的不知在搞啥麼?

現在,卻要被這樣的推銷員說
我們這種少奶奶會慢慢心因性駝背
沒講白
就是說我們會感到自卑的意思

ㄚ是沒大腦喔?
所以只靠這部份來驕傲的嗎?

真的無言
真的無言

連當個少奶奶都要被這樣的消費

我要大聲說
我是少奶奶
但我驕傲的ㄋ~

我能跌倒也能再站起來
我夠驕傲的
自信哪是那樣補個內衣就能滿足的

如果一個人
都不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
那就算是擠出全世界的高峰
也都該感到自卑的

❤️蘇東坡與佛印禪師~蘇東坡問佛印禪師、我看起來像什麼呢?佛印禪師答:像佛。 佛印禪師問蘇東坡、你看我像什麼呢?蘇東坡回:像一坨屎。 佛印禪師.無言以對。🤔

我無法接話,很肯定並微笑的回應,我不需要,然後離開,繼續去聽醫學新知.....

#當妳覺得別人應該自卑的當下是不是因為妳很自卑
#之前的照片覺得很帥氣
#我為我的一切改變怡然自得
#很多病友姐姐妹妹就是被這些不用心的人打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