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文潔說這是大理花~


原來唷~


真的好美~~


這是今天最開心的作品之一


中心堅定


花瓣柔軟~像似公主的裙襬


又和百合的花瓣感覺不一樣ㄋ~


 


 


 



 


 


最愛的白色玫瑰花


竹子湖花店老板和建國花市比較不一樣


老板慷慨的讓大家拍照


而且買植物還會教人怎麼照顧


很愛這種真誠


 





 


各色玫瑰花被包成花束


美到一個至極~


愛上玫瑰的~是中心那種飽滿的感覺~


通常~比起盛開~更愛這樣等待綻放的美麗


 





 


黃玫瑰更是含苞的羞澀


除了攝影~似乎沒能將這美麗永恆


 





 


 





 


粉橘對我來說並不常見


真的很浪漫


雖然~我已過了浪漫年齡


卻一樣要駐足


久久不想離去


 


 





 


 


這些年愛上的太陽花


總是給人溫暖與朝氣蓬勃


我愛柔軟與堅定共存


也想自己可以是那樣~~~期盼





 


 





 





 


今年很常看見。像牡丹一樣大方的菊花


其實lily沒有特別愛菊


但今年可開了眼界~~欣賞它





 


不知名的花,神秘而美麗~


喜歡這樣的色彩


雖然~我的畫筆總是做不到


 





 


每次賞花


老拍到的都是花苞


喜歡花苞的生命力


在沒有盛開前。。大家都不知道它有多美


像毛毛蟲蛻變成蝴蝶


像醜小鴨幻化成美麗的天鵝


總讓我看到。。希望無窮


 














 


 





 


愛花。。是一種習慣


是一種感動


我愛。。大自然的。。。色彩繽紛


你ㄋ??


和我一樣嗎??


給一份賞心悅目


與你分享。心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