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要交件了~~~~大家都忙著做最後的整理


lily想用特別的今天。。。做喜歡的事


所以覺得這個半天留在家裡。做手工


 


 



 


 


到商店選了70張的粉彩紙A4。。。打算來配色


老大幫我對切(變成A5)。。動刀的事他都不會讓我做。看起來我在他眼裡真的有笨到~


ps..老大稱呼其實只是因為他真的比我大。。。。


kiki說一種仰望與尊重~~~哈哈....太可愛的解釋了~~~


兩人互相啦~~~


 







 


 


切好變成A5大小後


要選一張適合的配色


加上一個外套(opp袋是15*22cm)


就可以完成唷~~~~


只是卡片多。。。真的要一點時間的


不過有小one幫忙。。。真的快很多。。。因為她也很有想法ㄋ~~~


 


 





 


 


鏘.鏘~~~~


出來嚕~~總共64張....我好像有點拍重覆了.....


不過沒關係.....大家就青菜看一看拉~~


 


 


 



 




 




 




 




 




 




 




 




 


 


中午的生日餐~~我想要吃老大煮的彩色麵和魚


 


果然很如願


 


今天的願望全部都達成


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


 


下午許一個願望


 


我要一杯咖啡~~~


 


 



 


 




 


一個彩色的上午


心情真好


我喜歡這樣彩虹的快樂~~~


 


幸福。就在每個轉瞬間~~~


 







 


一顆神奇的種子~~


魔女ㄚ計的心情。與我心有戚戚焉


一定要分享~~~


 


 


這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


真的與有榮焉


謝謝Amy


 


Amy愛話畫-用郵票畫信封(上)


用郵票畫信封(下)


台灣遲緩兒天使樂園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