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子坪再進去些。。。。


就是大屯山了


 


那天去了二子坪。。


導覽人員建議我們也去大屯山走走。。


不過時間關係


決定改天再來


 


 


 



 


 


大屯山屬於步道較多的區域。。


和二子坪的差別在於


二子坪較森林感。。。但大屯山步道就沒有那麼多的涼爽樹蔭


 



 


不過。。。大屯山的小昆蟲很多。。。


蝴蝶生態比二子坪多樣


至少我看到的多半都是沒見過的


體型較大。。。


飛行速度似乎更快些。。。


但那悠然自得的樣子真令人羨慕


 



 


 


幾次我拍不到蝴蝶。。


因為蝴蝶就停在我的外套上


而我手上的是250的鏡頭


根本沒法子拍


 


 



 


 



索性仔細端倪起小蝴蝶


多彩的翅膀


嫩綠的。半通透的身軀


軟軟。柔柔。。。


其實好可愛。。


時而展翅。時而停格


一分多鐘後。。。或許終於感覺到停錯地方


一溜煙。。。就又飛進花叢去ㄋ~~


 



 


 


我想叫老大轉過來拍


他正在拍大鳳蝶


 


 


這樣隨處可見的蝴蝶。。。真是可愛極了~


 


 



 


不過時在樹蔭太少了。。。


lily不適久曬太陽


玩了一小時。。。閃人囉~


回家發現。。還真是黑了好幾個色階ㄋ


好在lily沒太在乎這些


倒是老大總把我包得跟ㄚ桑一樣


還幫我拍下ㄚ桑照片~~~


在他鏡下。。從不在意我有沒有擺好姿勢。。有沒有美美淑女


呼~~


很想揍他!!!!


但。。。這不就是他。。。


或許不用擔心我到老ㄚ桑時。。


他會嫌我太醜而遺棄我~~哈哈



 


離開大屯山。。。來到竹子湖


因為很早


店家都還沒營業


看見漂亮的繡球花。被一束一束的整理著


很欣賞。但沒有衝動買。。。因為我想我不會照顧它~


 


 


最後。。。實實在在的。。。買了三把50元的青菜


這就容易處理多了。。。哈哈



 


老大送我一束。野薑花


 


我愛這樣的淡雅與芬芳


 


 


 












 




 


 




 


 




 


 




 








 




 




 




 


 


 


ps....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的阿婆裝扮。。。


手上那漁夫帽是要戴在頭上的


老大總是把我打扮得像端午節的粽子


還有加防晒油和香茅油(防蚊)


每次一早被從床上撈起後。。。就是這樣。。。


包完粽子在去把肚子塞滿。。然後騎著歐兜賣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