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Amy的文~


用郵票畫信封-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


原來。我們真的有一個約定


心裡很開心。。


玩色鉛。很幸福


做義賣。很幸福


兩個加起來。。。幸福平方倍。。。。


手繪義賣~~這是一件多棒的事ㄚ~~


 


 


 


我。。。一定要更加油。。。。


雖然有可能老蘇的賣完後。。偶們的需要打兩折外加送雞蛋~


巴特。。。我也不會放棄的


努力吧~為美麗的秋天努力吧~


目標幾張我也不清楚


不過。。要努力記得開始的心。。就對啦~


 


 


我把上次買的郵票攤了一大桌


很開心的撕開來。。管它什麼花博紀念版。。還是2000千禧年


什麼阿里山火車。。什麼紀念郵票


有了新的目的。。。


一切都有了新的生命力


 


 


 


老大看我快要脫窗


幫我弄了台燈。。。畫畫設備加一樁


這也讓我想到相愛。。是一種為對方喜悅而喜悅的幸福


所以我畫了兩隻小魚~


品種不同???


ㄛ~~ㄚ我功力不太夠啦~~


明天一定會更好


 



 


 


 


 


 


 


最近在學小插畫


我喜歡話女孩


這張郵票是:妹妹背著洋娃娃~


太可愛了。。。


所以我又多生一個妹妹。嘿嘿~


 



 


 


 


最近迷上向日葵。。。所以一定要畫一張~~


看看我學的鍬形蟲。。。哈哈。。很酷吧~~


 


 



這張是因為。。。。


我想到郵筒先生一定為了我們怪咖郵票傷腦筋。。。


又大又小。。還要聽收信郵差碎碎唸


看到又有人來寄信。。。


傷心的哭了


眼睛都哭花了


哭出一灘水。。。越來越多


最後來了藍色小金魚


在水裡玩遊戲


 


 



 


 


哈哈。。。以上是lily異想天開集。。。


謝謝收看


 


繼續努力中~~


 


謝謝愛咪給的機會。。


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