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幾米。好久好久~~


一杯咖啡。。一本幾米。。。


一句一句輕盈的訴說


幸福。。就是這樣的簡單


 


我。一起。躲進世界的角落


 


 





 


節錄:躲進世界的角落


。。。。。


 



 


 


來到世界的角落,請保持安靜


切斷所有的連絡管道,忘記時間


然後開始去了解這陌生又熟諳的世界



 


就像在圖書館裡一樣,不可以隨意打擾別人


也別好奇別人都在做些什麼,讀些什麼書


你只要輕輕鬆鬆,快快樂樂的做回自己就好了~


 


 


 



 


每天清晨的第一道曙光,可以神奇地治癒昨日的傷痛。


 


 


 



 


 


 


我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躲進世界的角落。


。。。。


 



 


 


當我心情亂糟糟的時候,甚至快樂的不得了的時候。


我都想換個角度看看我的世界。


 



 


 


每間可愛的屋子裡,


都住著善於妝點家園的小精靈。


每一個膽怯的孩子,都會擁有一隻善良勇敢的神獸,當他探索未來的嚮導。


 


 


 


 


 


但願世界任何角落裡,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滿滿的幸福。



 


每天能為世界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就是我一天最重要最美好的事情了。









 


照片是上次幾米展拍的呦~~


 


幾米世界的角落.畫作篇


 


幾米世界的角落.場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