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打完鐵劑可真是活力充沛ㄋ~~


早上睡飽飽後..


起來整理三分之一的冰箱


弄一弄道口燒雞


很快就吃中餐了


 


下午三個人一起打掃儲藏室


上次管家整理的有待改進(所以後來沒請管家)


總覺得開始很強...後來有點強....後來還不錯...後來.....


我歸就原因或許是我太龜毛


今天整理的超有成就感....雖然還有一部分~


加入一些想法和思考...才能真正整理出動向好的儲藏室


設計感與實用性是要並進的


這種時候...  通常我不會太感性~~~


 


 


 


邊玩格子邊哈拉~~其實~~也沒太辛苦~


 


 


 


老大和小one去買狗妹妹的零食


趁機再處理三分之一的冰箱


一定要擦到我滿意為止....哈哈~~~


 


 


 


2012/01/14


早上趕著三四小時的數學課~~~


因為週一是段考最後一天


孩子都得在努力一天ㄋ~~~


 


 


 


下午去馬先生的家。欠帳還是得清一清


為了不讓工作為難。。。我已經拖了三天了~


到窗口領針劑時。。護士小姐還找了一下ㄋ!!!


 


 


 


老大說他先去停車。讓我先進去打


因為要兩小時的。。。我說我可以自己處理。。。


按往常打完再接我就好。。


他說。平日因為要工作。。只得一人回去顧教室


好不容易喬在週六下午沒課。。當然不會放我一個人


哈哈。。。其實我很獨立的啦!!!


 


 


 


護士告訴我。。會發燒就是本身對鐵劑就是過敏


完固龜毛的我。。。。連身體都很龜毛。。。真是受不了


我歸納一下。。。


每經過一段時間打鐵劑。都得連打次。。最少2次。。最多5次


第一次打鐵劑。。根本燒的翻掉。超過40。。。但接下來四回就順利多了


兩年後再打。第一天有加抗過敏。。


然後。。我對抗過敏過敏。。。哇ㄌㄟ~肖ㄛ~~~這也太扯了。。身體真的很龜毛


好在後來發燒是在37度多徘徊~


 


 


 


半年多後的這一次。我以為我很ok。。。固執總有個限度吧


醫生護士都估算我ok


但。。。跌破眼鏡。。。燒到39度多


厚。。。真是白癡身體唷~~


醫生又改多開退燒藥


護士今天叫我先吃退燒再打。。


六小時後。。如果開始"畏寒"就趕緊再吃


就不會太燒。。。


哇ㄌㄟ~~原來過敏只能分大燒和小燒。。。不能不燒ㄛ!!


 


 


 


 


既然老大陪我打點滴


一定要讓他不要太無聊


我開始吵著要喝果汁


所以他得幫我跑腿一下


 


 


我說ㄚ計用手機傳照片到fb。我也要玩


所以他幫我拍"頭皮針"


可是我要上傳。。。


他只好在他手機登出他的帳號。再進我的帳號。。。。


好不容易傳好了。。。


居然說要給我按讚。。蛙ㄌㄟ~是看到別人打點滴可以按讚ㄛ!!!


他又登出我的帳號。。。換他的。。。真的去給我按讚


這。。。這。。。做人怎麼可以這樣。。。。


欺負我這一隻收被綁架的人~


口亨!!!


 


 


不管。。。換我的帳號。。。我要回應你


我用可愛的左手慢慢寫下回應。。。


偏偏那臭手機不是我的。。。很不熟。。。寫老半天


就這樣


手機一會ㄦ登入一會ㄦ登出。非常忙碌


 終於被我們玩到沒電!!哈哈!!活該~


 


 


 


邊打針的我。。其實開始有點昏昏欲睡。。。


老大不吵我。所以去走走。。。。一會兒回來說我等一下可以去看靴子


可是我不要。。我想去逛街。。。我要去買禮物。。。因為我乖乖打鐵劑!!


可是老大說不行。。因為打完必需回家休息


這時盧都不會贏。。。所以。。。先揍他幾下再說


 


 


 


 


兩個多小時終於過完


手都快變鐵手了。。。


因為鐵劑把我的血管撐到超級痛的。。。。


咳~~我的身體真的很囉嗦的~~~


 


 


 


晚餐老大炒花枝香菇年糕。還有味噌魚。地瓜葉。還有魚湯


開心的吃完。。。小睡一下


 


現在的我。。。神采奕奕。。。厚厚厚。。。很酷吧!!


重點是。。。今天沒發燒


 


 


 


我一定要把打鐵劑當成一次一次的實驗


好好的記錄結果


再分析數據


這樣統計歸納出一些結論


 


 


我一定會打敗鐵劑的!!!哈哈哈!!!!


這可是難得的人體實驗唷!


想想。。這實驗對我自己的貢獻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